槍手公園開殺戒 1死1傷

[2015.02.01] 發表
警方在公園案發現場調查。 (明報記者攝)
死者迪遜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區華埠西面的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內﹐昨天清晨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1槍。兇手仍然在逃。

多市警隊高級探長艾盛加(Hank Idsinga) 昨天判斷是1宗有目標槍殺案﹐不是歹徒在街上隨意開槍殺人。

該案發生於昨天清晨4時15分左右,警方奉召到登打士西街夾巴特士街的亞歷山大公園調查,發現1名男子頭部中槍死亡。其後警方公布死者是27歲男子迪遜(Roberto Dixon),他遺下兩名分別是1歲和4歲的年幼孩子。

另一名傷者年約30多歲,他臀部中槍,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上述兇手仍然在逃﹐暫時並無提供有關嫌犯的資料。

案發時﹐仍有第3名男子在場﹐他並無中槍﹐現正被警方錄取口供。

14分局調查員表示﹐當時上述3人正坐在該公園內的1張長椅上。有人上前與他們談話後即開槍。

警方昨天封閉登打士西街夾巴特士街的公園及以外範圍逾半天﹐派出警犬及使用金屬探測器到場搜查。警員也到現場附近的住宅查問﹐並希望附近商戶安裝的保安閉路電視有拍下案件發生經過或嫌犯的樣貌。

居於該公園附近1名華裔居民對該區發生槍殺案感到震驚。他指該公園於夏季會有很多華裔耆老﹐但於冬季時則非常冷清。

上述是多市今年第4宗兇殺案。警方呼籲有該案消息者致電416-808-7400向警方﹔或電416-222-TIPS(8477)向滅罪熱線提供貼士。

這是多市今年第4宗兇殺案。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