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展望研討會夠專業 講者讚會眾專注有深度

[2015.02.01] 發表
陳善茵與得獎會眾合照。

曾經有出席研討會經驗的陳蔚純博士大讚周六明報舉辦的2015地產展望研討會﹐有水準而且很專業﹐對於華人社群中有這樣的媒體﹐她本人也引以為傲。

陳蔚純博士在回答在場會眾有關息口走勢時﹐講述了如何選擇5年定息房貸方法﹐當中包括可利用債券的利息資料來向銀行討價還價﹐以能爭取到更為有利的利率﹐引來了台下的熱烈掌聲。

她表示﹐昨日會眾很專注﹐整個過程兩小時留在座位上﹐是很不容易的﹐各位專家的意見非常之好。她說﹐身為華人﹐有這樣的一個媒體﹐感到很自豪。這次的研討會辦得這麼成功﹐真是引以為傲。

與陳博士不同﹐陳善茵以前從未有在研討會上擔任講者的經驗。她事後表示﹐覺得明報舉辦這個研討會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平台﹐能夠與會眾互動。她感覺到很多會眾有備而來﹐對講者所提出的問題有反應﹐而且也對市場很了解。

陳善茵雖然是首次在研討會上發表演說﹐但她一次又一次的與台下的參加者互動﹐所提出的問題﹐都獲得會眾的回應。

她說﹐出席這次研討會的會眾是對樓市有認識的消費者。

道明加拿大信託商業理財顧問楊鵬不但向與會者提供了寶貴的意見﹐還代表道明銀行送出兩枚一盎司的銀幣作為現場抽獎的獎品。

他表示﹐這個研討會非常之圓滿及成功﹐會眾熱烈參與﹐而且提出有深度的問題。其實觀眾的問題質量數量兼備﹐因為工作人員共收到了近30條問題﹐只因時間有限﹐未能全部代為提出。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