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籃出局 雖敗不辱

[2015.02.01] 發表

「失敗又如何,能夠抬起頭最重要。」香港籃球隊教練鄭學來勉勵眾將。港隊昨日於超級工商盃4強面對美國南加州福建同鄉會,實力遜於對手,以72:98大敗,連續3屆無緣冠軍,但球員將士用命,贏盡球迷掌聲,神射手李琪獨取25分,再成全場得分最高球員,是港隊今屆最搶鏡一人。

受制於南加州的魁梧身型和體力衝撞打法,港隊籃底霸王惠龍兒說已盡全力,「但我們全隊也堅持到最後,沒有放棄」。雖然以26分之差大敗,但港隊表現絕不失禮,李琪連續4場成為全場「得分王」。他暫以94分列神射手榜首,但他不在乎個人獎項,說:「沒想過個人榮譽,只想助港隊爭季軍,讓球迷感受我們的熱情才是最重要。」港隊今天與新加坡合演季軍戰,後者於另一場4強以50:58不敵廣西威壯。

更多體育
香港壁球小將於亞洲青少年壁球隊際錦標賽過關斬將,由蔡宛珊、何嘉詠和雷曉琳組成的女子隊,昨日於4強以場數2:0輕取新加坡,今天與馬來西亞爭冠;... 詳情
中國游泳隊昨日於2015超級游泳邀請賽再摘一金,張雨涵以4分06.83秒奪女子400米自由泳冠軍,葉詩文於女子400米混合泳僅得第6;澳洲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