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過境巴站被噴字「反蝗」

[2015.02.02] 發表
屯門過境巴士站被人用噴漆寫大字,包括「滾出香港」等用語,疑是針對水貨客。

【明報專訊】屯門過境巴士站及大埔墟港鐵站對開,昨早分別揭發以噴漆寫大字的刑事疰a案,內容疑涉針對內地旅客及辱警,暫未有人被捕。

昨凌晨4時許,警員在屯門鄉事會路輕鐵市中心站外的城巴B3X及B3開往深圳灣的巴士站,發現有人以噴漆寫大字,巴士站頭的路線牌、廣告牌及附近牆壁,遭噴上「支那蝗虫滾出香港」、「光復屯門」、「落地獄」、「賣港賊」等字句,巴士站地面及欄杆被潑漆,案件交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近月屯門區出現大量內地旅客,令街道擠迫,亦有小舖結業,常有大批水貨客攜帶大件行李乘搭過境巴士,區內不少居民怨聲載道,有屯門網民認為噴字是針對水貨客。

港鐵站附近被噴字涉「黑警」

另外,昨早約8時許,警員在大埔墟港鐵站附近,發現有人以噴漆噴寫涉及「黑警」、「歡迎李私煙」等字句,案件交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發展局長陳茂波昨在網誌撰文,指位於銅鑼灣加路連山、有60年歷史的機電署舊總部(加山舊總部)已於上月初正式「熄燈」(關閉),完成歷... 詳情
【明報專訊】有「小韓國」之稱的尖沙嘴金巴利街,昨晨發生韓裔女子墮樓身亡案件。消息稱,來自韓國的31歲女死者,與年輕7載韓裔男友在天文閣一單位... 詳情
廚餘經巧思  變會所美食
【明報專訊】餐廳預備食材時,會棄置大量廚餘,「綠領行動」審核5個私人屋苑會所餐廳的廚餘,發現這些「未煮先棄」的「上欄」廚餘,佔整體廚餘36%...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心臟科最近就心房顫動引致中風發表臨H報告,發現約有1%華人患心房顫動(房顫),即心房出現不規則跳動現象,令心... 詳情
舊物製家具  蝸居也舒適
【明報專訊】香港生活空間狹窄,一家人擠在狹小房子相處為一門學問。有居於130平方呎公屋的母子,喜愛一同設計及以舊物製作家具,包括親自落手落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