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意國行增磅兼爆瘡

[2015.02.02] 發表
鄭欣宜擺鬼馬甫士拍照。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與王宗堯出席商場活動,談到早前出席意大利時裝盛會,欣宜說:「此行目的要去店舖揀衫影相,很擔心尺碼不合,否則旅程變得沒意思,幸自己有創意及尺碼齊全,最後加上佛羅倫斯背景,影出來很靚,大家反應不錯。(此行有否增磅?)的確是胖了,日日無做運動,他們又好客,一條綠色的菜也見不到,日日大魚大肉,整個人感覺好毒,返來整個人爆瘡,要勤吃乳酪及蔬菜,但願意承受這些事情。」

王宗堯憑港視劇集《選戰》人氣急升,有說《選戰2》未必開拍。王宗堯表明《選戰2》劇本一早已出,一直待第1輯反應如何才開拍,現在惟有盡力宣傳,例如和陳詩慧合唱《選戰》插曲,但不會唱哭喪版,只會是癡漢版。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BB生日派對  圓潤朱茵賀洪欣囡囡
【明報專訊】洪欣、周家蔚、陳倩揚的子女快高長大,近日分別舉行生日派對慶祝。洪欣女兒Yannes(張晞彤)本月4日1歲生日,昨日提早為女兒慶祝... 詳情
孖鄭俊弘「情侶檔」出騷  吳若希認開公司買跑車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吳若希傳緋聞後,昨日首次以情侶檔身分出席商場活動,更握手祝彼此合作愉快!吳若希獻唱歌時音響4度失靈,怪責是鄭俊弘電力太勁... 詳情
許志安謝安琪廣州《勁歌王》 大贏家
【明報專訊】許志安、謝安琪、薛凱琪前晚在廣州舉行之《第10屆勁歌王?金曲金榜全球華人音樂盛典》平分春色,齊齊贏得3個獎,許志安與謝安琪獲封「... 詳情
周柏豪叫官恩娜小心腹中塊肉
【明報專訊】婚期在即的官恩娜繼續三緘其口,拒絕公布出嫁日子,解釋雙方家長都是低調的人,要尊重長輩。她強調自己循序漸進,沒懷孕,亦不會出意外,... 詳情
泳兒曬事業線「心口好涼」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以一身黑色低胸裝出戰在廣州體育館舉行的《勁歌王》頒獎禮,大曬2吋事業線,笑言心口好涼! 她說:「沒想過天氣又變冷,剛才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