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Wendy's今年料豐收

[2015.02.02] 發表
Wendy's致力改革有成,連續7季同店銷售增長,股價更一年升逾倍。有分析指該集團今年業績和股價將繼續大豐收。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分析員表示,Wendy's(代號WEN)成功轉型後,預期今年將是豐收的1年。

Emil Brolick於2011年9月成為Wendy's行政總裁後,推出全新業務方針,令該集團成功轉型,股價更上升逾1倍。

策略生效 股價升逾倍 今年料續豐收

Wendy's股價上周五收報10.54美元,較2013年推出新餐單時股價,已升106%。股價升幅雖已可觀,但其策略料給集團獲得長期回報,從而進一步推高股價,給予投資者理想投資回報。

Wendy's已連續錄得7個季度同店銷售增長,主要推動力來自新餐單、重整分店、增加特許分店數量,令集團自行經營的分店數量比率,由22%降至15%,藉此降低成本,但同時提高流動現金;Wendy's目前在全球擁有大約6,500間分店,大部分位於北美地區。

Wendy's現股價是以2015年度盈利預測的12倍市盈率交易,與麥當勞(代號MCD)的11.2倍,及Yum! Brands(代號YUM)的11.3倍接近。

分析員普遍預期Wendy's的2014年度盈利增19%至3.99億美元;2015年度盈利增長4%。

Wendy's計劃進一步重整分店,數量750間,佔分店總數12%,到2017年度,重整的分店數量,預期佔整體分店數量的35%,及期望經重整後的分店的銷售收入較未重整前高10%至20%。

更多經濟要聞
過往長短息差價是影響銀行股價的一個指標,近年這指標卻不大靈光,但自2014年9月以來,長短息差價又與銀行股的走勢拉上譜兒──差價擴闊,銀行股... 詳情
美1月新股上市3年最差
【明報專訊】根據Dealogic的數據指出,1月份美國新上市公司集資總額僅約10億美元,是過去3年以來表現最差,且只有9家公司上市。 ... 詳情
【明報專訊】美元匯價連升7個月,是過去10年世界主要央行推行寬鬆政策以來,美元資產最受歡迎的一段時間。 過去1個月,歐元兌美元錄得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