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維爾立功 史雲斯1:0破修頓

[2015.02.02] 發表
史雲斯球員費蘭迪斯(右)與修咸頓球員比利爭頂頭球。(美聯社)

昨日英超尾場,攻勢不多的史雲斯完場前一針見血,作客小勝末段10人應戰的修咸頓,近5場聯賽首嘗勝果。

修咸頓主力加斯安奴柏利、艾利亞、禾特普斯和史提芬戴維斯正選披甲,而近況低迷的史雲斯,正選亦派出巴菲迪比高美斯、舒維爾、尼敦戴亞等。

修咸頓藉主場之利,上半場佔得主導權,開賽7分鐘,中場禾特普斯後上禁區內攻門,被門將化險為夷。

31分鐘,塞爾維亞中場杜辛泰迪治,接應艾利亞傳中,近門施射不中目標;5分鐘後,後上叩關的史提芬戴維斯,再次無功而還,半場0﹕0。

換邊後,史雲斯取回一點攻勢,但依然難以進入心臟地帶。60分鐘,修咸頓中場禾特普斯接應艾利亞傳送,約10碼起腳被門將撲出。隨後,禾特普斯、加斯安奴柏利先後攻門,一一失諸交臂,也埋下了失分伏線。

攻勢不多,最緊要到肉,史雲斯完場前7分鐘一針見血,舒維爾接應後備入替的巴洛傳球,禁區外妙射破網,一箭定江山,取得近5場聯賽首勝,以33分升上第9位。

修咸頓末段踢少一人,賴恩貝特蘭領紅被逐,注定回天乏術,球隊遭到當頭棒喝,續以42分排名第4位,與第5的阿仙奴同分,僅以較佳得失球佔優。

更多體育
曼城周末作客車路士言和1﹕1,無法拉近積分差距,在聯賽榜仍然落後5分,但林柏特警告前東家爭霸未結束。談到與摩連奴在場內顯得冷淡,他認為是正常... 詳情
邦尼2頭槌建功 率象國入4強
曼城新兵韋菲特邦尼(圖左)的兩個頭槌入波,率領科特迪瓦以3﹕1打敗阿爾及利亞晉身非國盃4強,將與剛果民主共和國爭入決賽。 剛加盟曼城的... 詳情
巴塞兩度落後3:2險勝黃潛
巴塞隆拿在昨日西甲壓軸場與維拉利爾合演激戰,最終巴塞在兩度落後情況下3﹕2打敗到訪的「黃潛」。 巴塞面對18場不敗兼4連勝的維拉利爾自... 詳情
1月連環增兵的AC米蘭憑文尼斯兩射一傳,主場輕取榜尾的帕爾馬3﹕1,終止3連敗。紅黑軍團1月收購的3名新援迪斯度、阿尼斯奧施斯和保捷迪,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