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捷新節目被數三宗罪
黑妹帶挈ATV收視增1倍

[2015.02.03] 發表
「黑妹」李麗霞為亞視唱得2點收視,觀眾比平日增1倍之多,黑妹姐開心笑唔停。(資料圖片)
《大衛牙擦騷》David Letterman訪問尊尼狄普,由佈景到道具,包括^上的水杯、咪高峰也照搬到《今晚睇李》,只是主持與嘉賓換上李思捷與吳君如。(電視畫面)
黃翠如與蕭正楠玩扑雞蛋,被批評浪費食物兼抄襲兩宗罪。(電視畫面)
李思捷(左)為網民的投訴解畫,又感批評抄襲是讚賞他達國際級,謝安琪(右)為昨晚錄影嘉賓之一。(攝影/記者:鍾一虹)
亞視炒雜錦,將4、5年前的賀歲節目節錄播映,有2點收視,得驉I圖為2009年亞姐許瑩與2010年亞姐王欣等在節目中亮相。(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昨日公布上周翡翠台與本港台收視成績,亞視於周日兩節目《ATV星級演唱會:李麗霞黑妹II》與《得意羊羊迎新春》皆有2點(觀眾人數約12萬9320),為長期保持1點收視(觀眾人數約64660)的亞視增多1倍觀眾!《迎新春》是翻炒過往賀年節目播映,製作年份不容易考究。至於黑妹演唱會也有2點收視。記者致電黑妹時,她驚訝演唱會為亞視增1倍觀眾,即時跟相約飯局的肥媽分享,狂笑逾30秒很興奮。

記者:鍾一虹

《今晚睇李》13投訴

前晚TVB首播李思捷監製與主持的《今晚睇李》,平均只有16點,對比上一星期同時段跌2點收視。網民數《今晚睇李》「三宗」罪,狠批抄襲外國、內容低俗、浪費食物。通訊局收7宗投訴,TVB也有6宗。

抄襲《大衛牙擦騷》

李思捷仿美式Talk Show節目成分,由開場形式到佈景都要一樣。他跟嘉賓蕭正楠玩「堅定流」遊戲,選擇答「真話」或「假話」,被蕭正楠問:「你有無上過陳雅倫張H?」思捷揀講真話:「2015年無!」 網民勁踩抄襲外國節目《大衛牙擦騷》、《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節目中吳君如帶荂u金鴨」劉浩龍、姜皓文等跳舞,表演「屎急」又「尿急」有點不雅。蕭正楠與黃翠如等玩生熟雞蛋扑頭遊戲,被網民指是抄外國節目《Egg Russian Roulette》、《Running Man》。思捷和單立文組成的「思文敗類」演趣劇,也被轟抄許冠文昔日《雙星報喜》搞Gag。

李思捷感批評是讚賞

昨晚《今晚睇李》錄影,李思捷就網民批評作回應。他稱這類型tonight show外國做了多年,為何TVB不做?看到有批評他抄了8成,對他而言是讚賞,他達國際級了;至於似《雙星報喜》好過被斥是垃圾。他沒引導觀眾急屎急尿,相信觀眾有腦亦有媽咪教導。平均16點收視,他認為quite good,觀眾要適應。昨晚嘉賓有許冠文及謝安琪,許冠文向李思捷建議,可講有深度的說話,不需要太多遊戲,現在嫌誇張了。他也不贊成講太多屎尿屁,應以幽默感帶來資訊給觀眾。不過,許冠文也讚李思捷有天分。

無角T線劇收視全跌

無邑尷鷩氻T線劇上周收視普遍下滑,首周的《四個女仔三個BAR》平均收視23點,跌3點;《愛?回家》平均收視22點、《師奶MADAM》平均收視24點,皆跌1點。

更多影視
G.E.M.台北小巨蛋個唱 4小時售罄
【明報專訊】被號稱為「太空小天后」的G.E.M.(鄧紫棋),雖面對是非不絕,但人氣卻依然企得硬。G.E.M.首攻台灣小巨蛋的個唱票價貴過張惠... 詳情
李居明 風水免費打救
【明報專訊】亞視拖欠員工薪酬下仍有新節目製作,將於2月5日推出、由資深玄學家李居明主持全新節目《李居明妙論天下》。昨日李居明聯同亞視執行董事... 詳情
大姐大手記﹕阿倫毛毛開朗加運動
【明報專訊】大姐大發現圈中很多藝人均保養得宜,常常展現不老傳說,男星有年年25歲的譚詠麟(阿倫)、呂良偉、任達華和周潤發等,女星如毛舜筠(毛... 詳情
李光洙玩轉香港 孖missA霏拍RM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來港拍攝新年特輯,成員李光洙帶同韓國女團missA成員王霏霏遊走全香港;一... 詳情
柯震東不排除與李毓芬發展
【明報專訊】柯震東早前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訪問,提及他跟29歲的李毓芬在酒吧夜會,有揣測他繼跟蕭亞軒「亞東戀」後,戀上另一個比他年長6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