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我的人生開始轉變

[2015.02.03] 發表
「新鮮出爐」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盟主佐高域(圖),昨日在墨爾本市雅拉河畔手持冠軍獎盃拍照時,展示一副閒情逸緻的樣子。

佐高域於周一揚言,剛贏得的澳網冠軍可能是他最感滿足的大滿貫錦標,而他的人生開始轉變。球迷熟識的扮浀鶧狐魽A從未如此感觸過。

佐高域於周日以盤數3﹕1打敗梅利,贏得個人歷來第8個大滿貫錦標,他翌日按傳統在墨爾本市中心拍威水相,同時再度接受訪問。他說出這個冠軍與別不同﹕「我認為這冠軍有深層意義,對我的人生有潛在價值,因為我已是一個父親及一個丈夫。」

「這是我作為父親及丈夫後所贏得的首個大滿貫,我就是感覺非常、非常自豪。」他指出自己人生已開始轉變,較以前更懂得珍惜大賽錦標。「我嘗試留在正確的道路,盡一切努力投入這個運動。」

「在過去6個月結婚及成為父親,顯然予我新力量,那是我過去從沒感受過的事。」他續說﹕「現在,一切事情都朝向正確方向,所以我會用心活在當下。」

更多體育
3匪鐵通硬闖天使家 警鐘嚇退 暫住酒店
在家千日好,有乜好得過踢完90分鐘比賽後,與老婆和乖女齊齊安坐家中享受天倫之樂?但「天使」迪馬利亞似乎不獲上天眷顧,在上周六英超為曼聯全取3... 詳情
2015年一級方程式(F1)賽車昨舉行首日季前測試,由紅牛轉投法拉利的德國新車神維迪做出全場最快圈速1分22.62秒,他指出﹕「雖然我有整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