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少婦鬧離婚 將幼子扔糞坑淹死

[2015.02.06] 發表
謝某接受警方偵訊後遭關押。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化州25歲謝姓女子前日因與丈夫吵架鬧離婚,竟處心積慮地蓄意將1歲半幼子丟進糞坑,活活淹死,並攜與前男友所生的大兒子逃走。

巴士司機接到警方通知後對謝某母子起疑,立即將巴士駛到高速公路的警方執勤點,讓警員當場將謝某抓獲,昨日凌晨移交化州警方。

香港媒體報道,謝某向警方供稱,她育有2名兒子,大兒子3歲半,小兒子1歲半,因大兒子與前男友所生,現任丈夫的家人一直不接受,要求她將兒子送給別人,為此經常與家人爭吵,最後竟與丈夫鬧離婚。想到離婚後,小兒子與丈夫所生,不能帶走,即使帶走,自己又無力撫養,「不想小兒子拖累丈夫家人」,便萌生殺子念頭。

直至前日下午,她趁家公、家婆外出,小兒子在H上睡覺時,把小兒子抱到住家的磚瓦寬槽廁所,將兒子丟進糞坑堬T死。

案發後,謝某帶3歲半大兒子乘搭化州開往東莞的巴士逃走。

化州警方接獲報案後向市內長途巴士發布協查通報,司機發現謝某帶茖鄐l形[可疑,由於經常跑開陽高速公路,知道翠山湖出入口長期有警察執勤,於是趁機開車到執勤點再下車報警。

民警當場將謝某抓獲,將她與男童一同帶回派出所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粵地質局長歐陽志鴻涉受賄被查
【明報專訊】廣州市人民檢察院昨日消息指,依法對廣東省地質局前黨委書記、局長歐陽志鴻(正廳級)及廣州市紡織工貿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李志新(... 詳情
遭綁架勒索1300萬 警7小時救出
【明報專訊】深圳警方昨日通報,上月21日,深圳市公安局刑事偵查局聯合龍崗警方,成功偵破一宗綁架勒索案,成功救出肉參張某,以劉某、楊某為首5名... 詳情
【明報專訊】婚外情問題在中國各大城市愈趨嚴重,重慶一間婚姻家庭諮詢服務中心主任在兩年內成功分離超過100位第三者,被稱為「小三勸退師」。 ... 詳情
春運人多憂被拐 京漢手銬女兒
【明報專訊】中國春運已經啟動,不少怪現象也跟茈X現。北京一名中年男子昨天搭火車時,用手銬將自己和6歲的女兒銬在一起(圖),引起路人側目。這名... 詳情
「乞丐」街頭換裝交班
【明報專訊】昨天,網上一組「長春街頭乞丐變裝換班」的圖片引起網友關注。「原本穿蚆棳滶挈b的男子變裝後,大冬天光蚖H子趴在地上,騙取人們的同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