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困擾 16歲女生吊頸昏迷

[2015.02.07] 發表
在家上吊尋死獲救的16歲女學生,送院後一直昏迷,需送入深切治療部留醫,暫保性命。(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屯門發生女學生吊頸尋死事件。16歲女學生疑因學業問題困擾,昨晚在大興h寓所上吊,其兄剛巧返家,及時發現,將妹妹救下及報警。少女送院搶救後仍陷昏迷,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兄返家及時發現救下

企圖自殺的16歲姓盧少女被解下時已無知覺,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即為她急救,送院搶救後需留醫深切治療部。少女的家人接獲通知後,紛紛趕往醫院了解情G。

事發昨晚7時許,少女的19歲兄長返回大興h興泰樓寓所時,赫見妹妹在屋內吊頸,即將她救下及報警。據悉,少女曾透露因學業問題感不快,警方暫未發現遺書,但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暫列企圖自殺處理。

更多港聞
不育港男一成先天無輸精管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香港醫學雜誌》研究發現,逾三成半向不育診所求診的不育男性被診斷為「無精子症」,即精液內完全找不到精子;五成求診者有精子...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醫學雜誌》研究發現,接受結腸鏡檢查的每1000病人,15.3個出現即時併發症,包括腹漲、腹痛或穿孔等,而「腸道準備不足」和... 詳情
【明報專訊】港島大潭郊遊徑昨發現3顆戰前炮彈,警方爆炸品處理課到場,即場引爆炮彈,無人受傷。 昨早約10時,外籍男Paul(48歲)與... 詳情
LV袋當槌追債 女子追打前男友
【明報專訊】尖沙嘴柯士甸道昨發生分手情侶打架事件,兩人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據悉男事主與女子早前分手,但男方因「捱義氣」替友人懦禳A被... 詳情
沈祖堯自爆當年成名奇遇勉學生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昨出席青年講座時,以個人經歷勉勵學生。沈祖堯說,畢業後行醫初期屢受挫折,在醫院實習不受上司賞識,令他意興闌珊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