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組前顧問醉酒跌傷

[2015.02.07] 發表
曾任中策組非全職顧問的華菁會副主席董F,昨凌晨在大坑疑醉酒跌傷,送院時情緒激動,被綁在擔架上送院,當時她嘴及膝蓋有血。(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曾任中策組非全職顧問的華菁會副主席董F,昨凌晨在大坑疑醉酒跌倒撞傷,一度激動大叫,最後被綁在擔架H送院。

大呼遭毆打 查無其事

事發昨凌晨1時許,37歲的董F與友人在大坑一餐廳與友人吃消夜,其間飲醉,情緒高漲手舞足蹈,其後疑因步履不穩,在浣紗街23號對開跌倒撞傷嘴及膝蓋,她自行報警。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時,董拒絕合作及高聲叫喊,中英語夾雜聲稱遭人毆打。警員調查後相信事件不涉毆打,列作「有人醉酒及意外受傷」處理。

董F是華菁會副主席,該會於2011年3月成立,是內地「海歸派」落戶香港後成立的組織,榮譽贊助人包括特首梁振英。董於2012年曾任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她於2013年4月與陳崇輝結婚,陳於2012年亦曾任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現為北區區議員及打鼓嶺鄉委會主席,亦為三和集團主席。本報昨曾嘗試聯絡陳崇輝,但未能與他接觸。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2年國慶夜南丫島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案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 代表黎...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陳健波:拉布令市民「媽媽聲」
【明報專訊】泛民主派同建制派議員鬘萿k會財委會嗌交已經係常態,大家都無乜感覺,但係噚日佢]嗌到連「阿媽」都擺埋上^喎。話說立法會保險界陳健波... 詳情
【明報專訊】近期風波不斷鼢鉹j學生會選舉,噚日最後一場中央諮詢大會火花四濺。其中候選內閣「明腄v會長馮敬恩畀台下會眾「爆大鑊」,問佢外公係咪... 詳情
曾德成訪饒宗頤拜早年
【明報專訊】雖然羊年仲未到,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左一)噚日已經向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左二)拜早年,代表特區政府送上新春祝福,祝願饒教授身心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