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4天降雪15厘米 今或下冰雨及陣雪

[2015.02.07]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區由昨晚起到下周一將會有間歇性陣雪,降雪量達到15厘米,今天可能會降冰雨。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發表的天氣預報,從昨晚至下周一下午,大多倫多地區部分地區將有約15厘米的積雪。氣象局昨午1時以後向多市北面發出局部大雪帶的警告,到昨午3時以後才把警告除下。

氣象局預計,今天最高攝氏零下3度,有降冰雨機會,亦有陣雪光臨,降雪量預期最多有4厘米,最低氣溫攝氏零下8度。

星期日也有陣雪光臨,最高氣溫為攝氏零下4度。

統計數據顯示,自今年1月1日以來的過往36天內,下雪天多達28天。大多倫多地區在今年2月第一周的降雪量可能將超過上月的降雪量的總和。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民眾關注在東區華埠發生的一宗風化案,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上向坐在車廂內女子做出不文動作。 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本月...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受僱於安省勞工廳的安全檢驗員於去年6月被人舉報勒索之後,又有新的受害人舉報其同樣的行為。經過調查,55歲的被告於本周二再次被... 詳情
男子倒斃家中地庫 證遭鈍物襲擊奪命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日指出,3天前被發現倒斃在其士嘉堡家中的地庫內的一名身上有創傷的48歲男子,是兇殺案受害人。這是今年以來多倫多發生的第...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愛靜閣社區一間通宵營業的超市﹐昨天清晨被持槍歹徒搶劫。該名劫匪現時仍然在逃。多市警方表示﹐該宗劫案發生於昨天清晨約4時... 詳情
涉電話電郵恐嚇5人 男子被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51歲男子,因涉嫌向包括一名政界人士在內的至少5人打電話和發電子郵件進行恐嚇和騷擾,本月5日被警方逮捕並被控以刑事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