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報業績 eBay多賺8700萬

[2015.02.07]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網上拍賣店eBay(代號EBAY)昨天宣布,把2014年末季度以及全年的盈利數字,均向上調整8,700萬美元,以反映一項利得稅開支減免影響。

eBay指,這項利得稅減少因為一宗在12月發生的和集團以外公司交易。

經過調整後,eBay截至12月底的末季度,盈利從1月21日公布的9.36億美元,向上調整為10.2億美元。

eBay也公布,全年經調整盈利4,600萬美元,每股4美仙;原公布是全年虧損4,100萬美元,每股蝕3美仙。

eBay上月公布末季度盈利急升,但銷售收入增長全部來自PayPal及仩業兩部門,核心網上拍賣業務停滯不前。

eBay股價昨收報54.42美元,上升0.13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