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作客負惡人 創隊史11連敗

[2015.02.07] 發表
惡人前鋒伊利亞斯(左)昨日於賽事次節射入個人生涯第400個入球。(美聯社)

近10仗不勝的多倫多楓葉,昨日繼續未有起色,作客實力一般的新澤西惡人,儘管作出34次射門,但僅憑末節一次眾凌寡取得一球,終以1﹕4再吞敗仗,錄得隊史最差的11連敗。

惡人昨日於賽事雖然射門次數遠不及楓葉,但憑藉較高品質的攻勢,於首節9分32秒,率先打開紀錄,由湯姆魯杜射入今季第6個入球,以1﹕0領先。

惡人在次節只錄得5次射門,但卻成功取得兩個入球,當中包括老將伊利亞斯射入生涯第400個入球,而柏里亞其後的入球,更將賽事比數增添至3﹕0。相反,楓葉在該節作出了11次射門,但始終無法從舒尼達的十指關中取得甜頭。

已10場賽事不勝的楓葉終在末節破蛋,藉10分21秒的一次眾凌寡,由保沙基射入今季第15個入球,挽回一點面子,粉碎惡人的完封希望。最後惡人在17分15秒,由現年42歲的雅各「埋齋」,以4﹕1掃走楓葉。

更多體育
NBA東西岸「一哥」昨日進行大戰,亞特蘭大鷹隊憑著出色的防守及準繩的罰球,以124﹕116擊敗到訪的金州勇士。 雙方今季首次碰頭,勇士... 詳情
李慧詩今戰爭先賽
「女車神」李慧詩(圖)第5度稱霸亞洲單車錦標賽女子500米計時賽後,今日繼續爭標,目標直指爭先賽冠軍。至於昨日賽事,胡樂雋與楊倩玉分於男子1... 詳情
保特情人節戰400米 牙買加飛人保特落實今年首戰,情人節當日將角逐在牙買加國家體育場舉行的坎珀當經典賽男子400米,但未表示參加強項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