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干達漢不忿被解僱 偷駕巴士圖殺50乘客

[2015.02.07] 發表

【綜合報道】烏干達警方指捕一名巴士司機,指他不忿被公司解僱,偷走一架巴士,接載50名乘客,企圖衝落有鱷魚出沒的卡津加河道,殺死車上所有人。

警方在獲悉巴士被人騎劫後,在河道前面設置路障,截獲巴士並拘捕因醉酒而被炒的巴士司機。一名劫後餘生者表示,被捕司機對乘客說,他要把巴士衝落卡津加河道,大家同歸於盡。

更多國際要聞
授勳英王夫 澳洲總理遭逼宮
澳洲政壇再現逼宮戲碼。執政自由黨一名議員發起動議,要求該黨國會黨團下周二投票決定總理阿博特(圖)去留。 阿博特昨矢言全力應戰,他上台不... 詳情
Google Glass重新設計再上路
互聯網巨擘Google上月宣布停售試用版智能眼鏡Google Glass,產品未正式面世便胎死腹中。 美國《紐約時報》周三引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