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為新戲曬黑練大隻

[2015.02.27] 發表
男神王宗堯人氣強勁,片約及廣告接踵而來,承認收入大增。

【明報專訊】王宗堯被譽為新一代男神,去年接拍4個廣告及出席多個活動大豐收,他準備5位數字派利市。踏入羊年,他的片約及廣告接踵而來,日前拍了洗衣機廣告,主題是「愛」,講述母子間的愛。現實中他與母親感情很好,他拍攝時回想與母親相處及童年往事,感動眼泛淚光。

他日前往泰國數天充電,為新角色曬黑及練大隻,期待以新形象示人。工作排得滿滿,問他收入是否幾級跳及加片酬?他笑說加片酬的問題交給公司處理,收入是有增加,多謝廣告客戶等支持,他會珍惜機會努力工作,有兩部片於3、4月開拍。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天眼》鬥戲 鄭嘉穎陳展鵬正邪對決
【明報專訊】視帝鄭嘉穎自2012年《怒火街頭2》後,粉絲等足2年多,終於等到他去年拍攝的劇集《天眼》下周一面世。今次他與另一型男陳展鵬上演正... 詳情
阿倫眼濕濕﹕望唱到80歲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前晚紅館尾場演唱會,邀請五月天擔任嘉賓。為招呼外來客人,阿倫帶他們四周跑?利市,直接將利市塞入後褲袋。連續13場... 詳情
吳鎮宇怕被偷影戒按摩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佘詩曼昨出席《衝上雲霄》謝票活動,向觀眾派發明信片及行李牌,又和粉絲合照。 吳鎮宇本來昨日起程返內地拍戲,為謝票活動延遲... 詳情
葉翠翠7.11出嫁未想生B
【明報專訊】準新娘子葉翠翠昨日出席明珠台3月節目新編排記者會,透露婚期定在7月11日,婚紗禮服亦已選好,婚宴將筵開30多圍邀請親友出席。由於... 詳情
吳若希信溫家偉唔花心
【明報專訊】吳若希、姜麗文昨出席「高跟鞋競跑大賽」活動,即場示範跑步及大玩遊戲。兩人均是鄭俊弘緋聞女友,但人前人後並無芥蒂。吳若希自爆在後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