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參演《美國怪談》

[2015.02.27] 發表
Lady Gaga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日前在奧斯卡頒獎禮獻唱《仙樂飄飄處處聞》主題曲贏盡口碑,演技方面又如何?昨日她透過Twitter上載黑白短片,宣布即將接拍FX電視台恐怖劇《美國怪談》第5季,又留言稱:「現在就預約,Gaga的《美國怪談:酒店篇》。」短片上載18個小時,已被轉發逾12萬次,可見粉絲反應熱烈。今季劇集將於10月首播,除了Gaga之外,製作公司尚未公布其他演員陣容。

Gaga加入樂壇前,曾在美劇《人在江湖》充當臨時演員,竄紅後才獲邀客串電影如《黑超特警組3》、《索女?重炮?神經刀》及《罪惡城2:蛇蠍情人》等,至於今次在《美國怪談》戲分有多少,暫時仍是個謎。

黑白照片

更多影視
《超人》三胞胎下水禮
【明報專訊】憑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竄紅的宋一國三胞胎大韓(右)、民國(左)、萬歲(中),近期代言不少產品,成為兒童廣告新寵。昨日公開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