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場大勝勇士

[2015.02.27] 發表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出戰西岸「一哥」金州勇士,憑藉勒邦占士重轟42分,另補上11個籃板及5次助攻,終以110﹕99擊敗勇士。

騎士昨日在半場以61﹕56略佔優勢,勇士於賽事手風不順,第三節還有8分32秒時,居里出手時明顯遭到犯規,但裁判並沒有吹罰。占士組織進攻,突破之後傳球,莫斯哥夫幾乎沒人防守,輕鬆命中。

勇士要求暫停,主帥居爾還在抗議,一怒之下甚至脫掉西裝,甩在地上。騎士則愈戰愈勇,占士此後命中三分,一人連得5分,騎士以77﹕61擴大優勢。本節還有2分34秒時,占士又命中三分後,騎士以86﹕70領先。湯臣終於找到手感,連續命中三分後,為勇士追至78﹕90。

最後一節勇士未能將差距縮小到9分以內,每次略為逼近時,總會遭到騎士的反擊。比賽還有2分38秒時,格連突破上籃後,勇士將比分追成96﹕107。兩隊此後快速進攻,但都未能命中。比賽還有39秒時,騎士由洛夫命中三分,為騎士以110﹕99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體壇新聞不外乎足籃網高桌球和賽車,不過在籃球壇有占士鬥杜蘭特,足球壇有美斯鬥C朗的時候,拳壇將於5月初舉行一場世紀矚目大戰,就是菲律賓拳王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