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異常天氣 泰航急降致11傷

[2015.02.27] 發表

【綜合報道】泰國航空公司從東京飛往曼谷的一架TG641航班客機26日因遭遇異常天氣導致急降,造成11人受傷。

據泰國媒體報道,泰國航空公司總裁查拉蓬說,該航班機型為空客A340-600,載有227名乘客和24名機組成員,於日本當地時間26日10時45分從東京成田國際機場起飛,但在飛至兩萬英尺的高空時遭遇到氣穴——由於空氣密度突然下降,導致飛機急降。查拉蓬說,11名受傷乘客和機組人員在當天下午飛抵曼谷後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他表示將為傷者做出賠償,但沒有透露他們的國籍及受傷程度。

當天早些時候,泰國航空公司宣布,該公司虧損情況加劇,2014年共虧損156億泰銖,比2013年增加29.8%。主要原因是泰國國內政局不穩及航空業競爭加劇,導致乘客人數減少。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據南非新的簽證制度,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的外交、公務和普通護照持有者前往南非可辦理落地簽證。 南非內政部長馬盧西·吉...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衛報》最近披露,美國芝加哥警方擁有一棟秘密審問大樓,在該處受審問的疑犯,在警方數據庫中不會出現紀錄,甚至連家人和代表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