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性愛 更易出意外

[2015.02.27] 發表

性生活過頻

性愛是個「重體力活」,性活動容易給男性帶來疲勞感,需要適當休息和恢復,如果頻率太高,連續進行性生活,可能會延長男性不應期,即對性刺激變遲鈍,誘發射精時間遲緩、性生活無快感等性功能問題。

婚外性行為

哈佛大學公共健康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一夜情、婚外情等性行為,會增加男性的心理壓力,使得心率加快和升高血壓,更容易發生早洩等問題。

抽煙喝酒

酒精會減慢雄性激素的生成速度,慢性酒精中毒還可能發生營養缺乏,引起性腺激素紊亂,臨床表現為性欲減退等。而煙的毒素也會抑制性功能,誘發勃起功能障礙。

長期活於噪音環境中

英國生殖健康專家通過調查發現,男性長期生活在噪音為70至80分貝(音量約為嘈雜街道或商場)的環境中,性功能會趨向減弱;生活在90分貝以上的高噪音環境中,性功能會發生紊亂;更高的噪音則可導致無法射精。

愛坐軟沙發

長時間坐沙發會對男性陰囊帶來嚴重傷害,令陰囊受壓,阻礙血液流動,讓男性勃起能力受到影響。

更多健康醫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