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扮變性人 再爭奧斯卡影帝

[2015.02.28] 發表
出爐金像影帝艾迪烈梅尼於新片扮演變性人,造型前日曝光,更相當有女人味。
艾迪烈梅尼
有網民認為艾迪的女裝造型似謝茜嘉翠絲頓。

【明報專訊】《霍金:愛的方程式》出爐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扮演變性人的新片The Danish Girl,首張劇照昨日曝光,戴上鬈曲棕髮、濃妝艷抹襯綠色背心裙的他,雖不算明艷照人,但足以令人「雌雄莫辨」,話題性十足,加上此片是艾迪繼《孤星淚》後再跟金像導演湯賀柏(Tom Hooper)合作,難怪未映先轟動,更被視為二人攜手再逐奧斯卡的秘密武器。

新片The Danish Girl改編自2000年出版同名小說,講述上世紀30年代,丹麥藝術家Einar Wegener受到畫家妻子Greta Wegener的慫恿,易服作女性打扮,充當其筆下模特兒,結果畫作深受歡迎,他的心理亦出現變化,後來更成為史上首批接受變性手術的人,並改名Lili Elbe。

由於故事源自真人真事,加上劇情極具爭議性,艾迪做足準備工夫,開鏡前先接受形體動作導師Alexandra Reynolds訓練,學習女性化的行為和動作,對於戲中主角Einar的抉擇,他表示:「在當時接受這種手術實在非常危險,可見Einar有多勇敢。」

除了艾迪外,《皇家風流史》瑞典女星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將會扮演其妻Greta,尊尼狄普(Johnny Depp)的新婚妻子安柏赫特(Amber Heard)亦會參演一角,此片暫定今年下半年上映。

文:張晴

更多影視
Kanye West夫婦為變色裙爭拗
【明報專訊】全球網民都為一條裙子而瘋狂!說的是昨日在社交網站Tumblr流傳一張照片,網主swiked問:「這條裙是什麼顏色?」結果有人看見... 詳情
Tablo台灣開騷呼籲 舊同學謝霆鋒聯絡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pik High昨日再度抵達台灣,準備今晚在台北Legacy舉行首場台灣演唱會;其中隊長Tablo在加拿大讀初中時,不... 詳情
占士邦羅馬撞車傷頭
【明報專訊】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圖)為趕拍《鐵金剛》第24集Spectre,頻頻發生工業意外,繼早前在英國拍攝打鬥戲導致腳... 詳情
父母受訪爆金賢重自閉喊不停
【明報專訊】《感激時代》韓星金賢重與懷有他孩子的前女友崔小姐糾紛不斷,昨日輪到金賢重父母接受韓媒The Fact訪問,他倆稱雖然相信崔小姐懷... 詳情
《超人》孖仔嘗辣變樣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周日播出的一集中,預告李輝才的一對孖仔:書言及書俊首度嘗試食辣椒醬(圖)。當日李輝才為滿足書言書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