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鍾穎輝:無線服務商風險增

[2015.02.28] 發表
鍾穎輝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受制於聯邦政府近2、3年加強市場競爭的新政策,及新冒起對手的挑戰,加國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今年將面對較大營運風險,從而削弱其投資回報。

鍾穎輝表示,道明分析員現給予的目標價,BCE(代號BCE)為51元,羅渣士通訊(代號RCI.B)為45元,Telus(代號T)同為45元。

他表示,道明報告指出,今年11月聯邦大選後,渥京傾向保護消費權益的政策或會改變,但預期今年大部分時間仍有多項對現有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不利的政策公布。

鍾穎輝表示,道明分析員相信Wind將獲得融資,今年下半年可在安省、阿省及卑詩省晉身成為第四大無線服務供應商。

鍾穎輝表示,由於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的相對高息,投資者若期望投資業務穩定且賺取較高股息股份,三大無線服務供應商可值得考慮。

更多經濟要聞
美股跌0.3%,加股跌0.04%;多指領升界別是原材料、財務和公用,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和必需消費;西得州期油升3.3%,收49.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