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萊續失準出局

[2015.02.28] 發表

2015年本田精英賽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PGA全國度假村冠軍球場進入第二輪爭奪。由於受到雨水影響,比賽幾度被迫暫停,而之後又因為天色已暗,使得部分選手並沒能完成所有36洞的比賽。在完成比賽的選手中,派翠克列德連續兩輪交出67桿後,以134桿(-6)的成績暫時領跑,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麥克萊(圖)難挽頹勢出局。

繼首日遭遇大風天氣影響後,昨日一早現場便有雨水降下,並且氣溫不高。結果比賽進行到8時23分因雨勢太大只能叫停,在等待了2小時08分後,比賽在10時31分重新開始,只不過剛打了一會,在23分鐘後又因為現場有雷電再次被迫暫停,這一次又在漫長等待後於12時31分繼續賽事,令全日賽事耽擱了3小時44分鐘。

麥克萊的2015年美巡首秀就這麼匆匆結束,天氣固然是一個因素,但昨日與麥克萊同組的科普卡能夠打出64桿的成績似乎又證明了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北愛爾蘭球手更應該找自身原因。開球直接落入沙坑、短推幾次從洞口擦邊而過。昨日從後9洞出發的麥克萊,唯一亮點就是在第5洞,即自己的第14洞。在打出188碼的開球後,麥克萊推進了一個5英尺的小鳥球。

不過麥克萊全天更多留下的都是遺憾,他在前9洞一頭一尾都吞下柏忌,而最後4洞吞下3個柏忌,也讓麥克萊距離晉級線差了一截,沒有出局只是因為其他選手尚未全部完成36洞的比賽,待今日補賽完成麥克萊出局就將成為既定事實。在兩輪比賽中,麥克萊錯過了半數的球道和果嶺,他總共吞下8個柏忌和2個雙柏忌。

這是麥克萊繼去年愛爾蘭公開賽後再次在正式比賽中被淘汰,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第11次在美巡賽中未能晉級。賽後,麥克萊表示:「我很生氣,我不喜歡被淘汰,誰都想到在週末打球,而我沒有這個機會了。我將呆在家中,這個周末我不會打球,這很不好。我猜可能是三周的休息,讓我感覺有點......我不想說手生了,但昨天我的比賽的確不再最佳狀態。今天我是想有所發揮,但卻不行。現在我要重新振作,然後再做一些工作,為下周在邁亞密的比賽做好準備。」

在所有完成比賽的選手中派翠克列德連續兩輪交出67桿,從而以134桿、低於標準桿-6桿的成績暫時領跑。米高遜只打完7個洞,暫時是-1桿,有望晉級。昨天的領跑者赫爾曼僅完成三洞,暫時全部保帕。

更多體育
棕熊作客加時擒惡人
波士頓棕熊昨日作客新澤西惡人,憑藉新秀史潘拿射入生涯首個入球,以3﹕2加時擊敗惡人,取得近9仗的第2勝。 棕熊昨日在首節反客為主,於8... 詳情
一級方程式(F1)的蓮花車隊宣布26歲西班牙女子車手佐達(Carmen Jorda)為發展車手,她指:「我自10歲開始賽車起已夢想成為F1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