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白龍寺另建新廁 供非中國旅客使用

[2015.03.01] 發表
泰國清萊市白龍寺因中國遊客用廁所不潔問題,決定另建新廁所,供當地及其他國家遊客專用。

【明報專訊】泰國著名觀光勝地清萊市白龍寺,早前發生有內地遊客在寺內廁所隨意大小便,甚至把衛生巾黏在牆上的無禮行為。最近廟方決定增建廁所,將內地客與其他國家旅客的使用空間作出區隔。

根據《曼谷郵報》報道,白龍寺過去曾發生過好幾次內地客在廁所牆上小便及地板上大便的情況,引來廟方不滿,白龍寺還因此一度禁止內地遊客進入寺廟。為了更有效的解決問題,白龍寺最近決定增建新廁所,設計師查仁猜(Chalermchai Kositpipat)28日受訪時指出,內地客使用後廁所髒亂不堪,他國旅客根本無法使用,未來新的洗手間完成後,只提供泰國人及非內地遊客使用,至於內地客只能使用舊的廁所。

泰國國家旅遊局回應稱,這是寺廟單方面的決定,不希望事件影響中泰交流,又稱只是少數中國旅客作出不文明行為,泰國仍然歡迎中國旅客到訪。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遊客天價購日本米 實為遼寧出口平價米
【明報專訊】遼寧盤錦有網民昨日發貼指,中國遊客早前以天價購買日本大米「一目惚」,與他們盤錦當地出口的「一目惚」大米十分相似,懷疑中國遊客把盤...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客農曆新年又因瘋買日本馬桶蓋等行為,受到各國媒體注意,中共黨媒今天再評此海外搶購現象,人民日報海外版時指,內地客海外一擲千金... 詳情
小偷不知背部被貼「我是扒手」 繼續作案
【明報專訊】廣西玉林市一名扒手被人在背上貼了「我是扒手」(圖)字條而不自知,還在施展空空妙手,被人攝進鏡頭上載網絡。 由於作案現場對面... 詳情
豫投資公司捲款潛逃 千人抗議堵路
【明報專訊】河南洛陽市王城廣場昨日有數千名投資人士集會堵路,據悉,因為當地一間投資擔保公司全線崩盤,導致他們損失慘重,故集會要求政府處理,大...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公安嚴刑逼供久為輿論詬病,新華社今天罕見坦承「警方治理刑求逼供已有多年」,而人少案多,批捕率、拘留數也有門檻,都是「刑求逼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