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隊作客力克熱火

[2015.03.01] 發表

東岸一哥鷹隊雖有主將缺陣,但憑著針對勝的防守,以93﹕91作客擊敗熱火,近30場贏足26場。

主隊熱火今場陣容較完整,除波殊外,其他球員包括上月加盟的德雷基治及比斯利都可上陣,相反鷹隊兩位正選卡羅爾及提基因傷未能出戰,然而客軍今場的命中率佔優,首節更打出一段10﹕2的攻勢先聲奪人,熱火在4分33秒的3分入球員後,整節餘下時間都未能有進帳,第1次只能打成12﹕17。第2節主隊仍未見起色,更一度被鷹隊拉開到51﹕36,半場亦已10分之差落後。

第3節一開賽鷹隊再次打出8﹕0的快攻,完全將主隊的氣勢壓低,由於熱火命中率一直偏低,拉近比數的任務變得更困難,猶幸熱火炙手可熱的韋沙特(Hassan Whiteside)多次搶下進攻籃板,令主隊未致於落後太多。第4節熱火終於「甦醒」過來,一段9﹕1的快攻下,追貼至62﹕65,惜熱火失誤太多,未能把握反先機會,鷹隊最後順利以93﹕91勝出,米沙普獲得全隊最高的22分,舒路達再添16分及10個助攻。熱火隊長韋迪亦有22分,韋沙特貢獻14分及24個籃板,包括8個進攻籃板,但未能逃出近5戰對鷹隊全敗的厄運。

另外,近期陷入低潮的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今季僅得11勝的紐約尼克亦未能取得勝利,以98﹕103落敗,吞下5連敗。

更多體育
尼克名將安東尼美臣上月中因心臟病發,接受數次手術後仍未脫離危險期,其家人於周六證實,美臣於當日早上逝世,終年只有48歲。 與籃球之神「... 詳情
莎花露娃擊敗前「一姐」封后
周六上演的WTA卡塔爾公開賽,由捷克的莎花露娃(圖左)對前「一姐」艾莎蘭卡。莎花露娃首盤第4局打破對方發球局,領先3﹕1,順利以6﹕4先取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