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馬拉松未跑先仆 陳展鵬笑言做熱身

[2015.03.02] 發表
陳展鵬參加吉隆坡舉行的馬拉松,開跑前他在休息室被擋風簾絆倒,跌到五體投地,但他卻死口唔認。

【明報專訊】陳展鵬參加吉隆坡舉行《Running with Stars》馬拉松,他參與5公里賽,開跑前他竟在後台休息室被擋風簾絆倒。他跌到五體投地,現場醫療隊也觀察他的傷勢。記者問他是否跌倒時,他卻不承認,搞笑說平日是這樣做熱身的,又反問記者是否看到他跌倒?陳展鵬帶傷上陣未影響他參與馬拉松的成績,沿路還被要求跟參賽者selfie(自拍),又派礦泉水給別人,依然在50分鐘內抵終點,比高海寧等好成績。

圖文提供:光明日報

更多影視
黃曉明無否認5月娶Baby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楊穎)拍拖5年,近年愈愛愈高調,大方曬甜蜜,黃曉明早前更明確表示今年會娶Baby。前日(2月2... 詳情
容祖兒爆劉浩龍無求婚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天際100出席銀行活動,剛從日本充電返港的她於台上分享網購心得,有網購習慣的她表示最誇張試過一次買幾萬元貨品。事後祖... 詳情
甄子丹與小朋友睇戲送歡樂
【明報專訊】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到泰國進行慈善探訪,昨日第二天行程,他們帶備禮物探望當地一群位於泰緬邊境沒有戶籍的小朋友,此亦為世界最大的難民... 詳情
郭偉亮:兩個都要?
【明報專訊】何超儀、郭偉亮(Eric Kwok)及梁漢文等,昨日出席東華三院《全力扣殺》慈善羽毛球比賽,超儀家姐何超瓊及何超蕸,以及老公陳子... 詳情
朱璇無偷吻樂易玲丈夫
【明報專訊】朱璇與江美儀昨晚到戲院向《衝上雲霄》的觀眾謝票,朱璇稱剛由北京旅遊返港,其間靜雞雞看了《衝》片。問到是否跟緋聞男友湯珈鋮同行?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