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寅成愛泰式「孔孝真」

[2015.03.02] 發表

【明報專訊】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男星趙寅成(圖)前晚於泰國曼谷舉行粉絲見面會。趙寅成以一身湖水藍西裝現身,甚有春天氣息,而他亦非常識做,一出場即入鄉隨俗雙手合十,再用泰文向粉絲打招呼。之後他被問到對泰國的印象,他即表示喜歡泰國的冬陰功湯,並稱跟韓國的泡菜一樣辣。活動期間,趙寅成與粉絲大玩遊戲,邀請影迷跟他重演《沒》劇中,他與女主角孔孝真的經典情侶動作。

更多影視
《千騙萬化》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伙拍《華爾街狼人》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演出的浪漫喜劇《千騙萬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