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射失兩關鍵罰球 騎士作客加時負火箭

[2015.03.02] 發表
勒邦占士今場射入全場最高的37分,可惜卻於關鍵時刻失諸交臂,最終騎士加時以103﹕105不敵火箭。

昨日NBA大戰,克里夫蘭騎士因主將勒邦占士於加時完結前4.5秒射失兩個罰球,結果作客以103﹕105不敵休斯頓火箭飲恨。

今場大戰氣氛濃厚,雙方共11次交換領先及13次平手。不過自卓斯坦湯臣在法定時間完結前1分05秒射入兩罰球,替騎士追至98平手後,雙方便未有進帳而令賽事進入加時。

比賽於最後43.5秒掀起高潮,當時騎士主將勒邦占士射入3分球,騎士仍以1分落後,及後「大帝」於餘下4.5秒時搏得罰球,不過他卻在關鍵時刻兩罰全炒,未能乘勢帶領球隊反先,最後火箭在夏登射入多1個罰球之下,以105﹕103險勝。

「大帝」今場射入全場最高的37分,洛夫也有21分進帳,可惜的是前者卻於關鍵時刻失諸交臂;火箭方面,夏登也攻入33分之多,另加8個籃板,表現相當全面。

同日其餘賽果,快艇作客96:86撞沉公牛、拓荒者作客110:99大勝帝王、勇士作客106:101贏塞爾特人、溜馬主場94:74大勝76人、黃蜂作客98:83勇挫魔術、雷霆作客108:101擊敗湖人。

更多體育
楓葉0﹕4不敵首都
多倫多楓葉昨日到訪華盛頓出戰首都,但未能打破低迷狀勢,繼前日被滿地可國民以0﹕4橫掃後,昨日再以相同比分被首都完封。楓葉現以63戰55分的成... 詳情
拿度奪紅土46冠史上第一
阿根廷賽在舉辦地布宜諾斯艾利斯賽結束了男單決賽的爭奪,盡管決賽因雨推遲了2個多小時,但是頭號種子拿度(圖)未受影響,耗時88分鍾就以6﹕4/... 詳情
ATP墨西哥公開賽決賽,西班牙的費拿以6﹕3、7﹕5直落兩盤擊敗日本的錦織圭,贏得個人此項賽事的第4個冠軍。這亦是費拿繼多哈和里約熱內盧的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