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三點式美人魚
阿Sa出「股惑」

[2015.03.03] 發表
阿嬌變美人魚,在泳池游呀游!(網上圖片)
阿Sa輕托香腮,比阿嬌的事業線搶鏡了。(網上圖片)
阿嬌靚爆鏡,唔怕阿Sa近距離拍照。(網上圖片)
阿Sa做「影後」露半股,好性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孖住」去馬爾代夫度假,兩人已返港並投入工作,但繼續將馬爾代夫回憶跟粉絲分享。阿嬌繼出水芙蓉後,又變身美人魚,穿三點式泳裝在泳池游呀游!兩人互相拍照,她給阿Sa拍「影後」照片,雖然只是背面,但阿Sa出「股惑」好性感呢!

望與另一半再去馬爾代夫

阿嬌昨日出席美容頒獎活動,仍回味開心假期。她說:「馬爾代夫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雖然怕曬黑,但也照去。」提到當地是熱門蜜月勝地,阿嬌說:「當地消費很貴,其實不應自己付錢,但都開心;阿Sa買了自拍神棍拍照。」她又稱此行沒艷遇,聽聞有魔咒,第一次去當地不要跟男朋友去,否則會分手。今次她跟阿Sa同行,將來有另一半會再去。

Twins今年成立15周年,阿嬌表示正籌備一連串活動,包括本年底的演唱會。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約滿港視 晚宴無份 黃美棋否認與黃芷晴有關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前晚舉行周年晚宴,藝人黃芷晴、王宗堯等出席,曾是活動台柱的「美棋BB」(黃美棋)竟不在邀請之列。她於2月28日已約滿香港... 詳情
鍾舒漫原諒吳浩康 關係處緩衝期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男友吳浩康(Deep)早前被發現背女友偷食,當街咀巨胸女伴又拖手,事後在網上向鍾舒漫道歉。鍾舒漫昨日出席... 詳情
劉家良星光大道手印漸消失 翁靜晶籲封玻璃保存
【明報專訊】翁靜晶留意到亡夫劉家良在星光大道的手印漸模糊,前日在Facebook反映有關問題。她寫道:「星光大道上,劉家良的手印,點滴在消失... 詳情
阿雅爆小S曾寶儀早和解
【明報專訊】徐熙娣(小S)與曾寶儀分別跟黃子佼拍拖,3人因感情瓜葛鬧不快。小S早前跟黃子佼在《康熙來了》進行「世紀大和解」,令人動容。昨日好... 詳情
肉帛相見共浴 李冰冰「嫌棄」陳坤?
【明報專訊】李冰冰跟陳坤主演的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下周上映,昨日發放戲中「重口味」的劇照,正是二人肉帛相見共浴的戲分。沒想到李冰冰竟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