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機場撞人女司機救人墮橋亡

[2015.03.03] 發表
深圳機場車禍的肇事紅色平治私家車,在事後被交警拖走扣查。車上的女司機則被指救人時墮橋身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深圳寶安國際機場前日發生的罕見奪命車禍,24歲肇事女司機證實死亡。有目擊者表示,女司機在肇事後曾落車救人,在拉茪@名被撞至懸掛在橋上的人士時,自己亦從橋上墮下,送院搶救無效死亡。不過亦有傳該女司機因畏罪而跳橋身亡。

伸手拉橋邊者 雙雙墮下

深圳交警昨日上午透過官方微博發布最新消息,指前日發生在深圳寶安機場離港平台的交通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22人受傷。肇事女司機經搶救無效死亡。深圳警方在意外當日曾通報,指女司機楊×晰當時駕駛紅色私家車失控高速撞向觀看飛機升降的民眾,多人被撞飛墮至橋下。肇事女司機亦受傷送院搶救。

警方並無說明女司機是如何受傷的,有網民觀察到肇事私家車的損珛{度,估計她並非在車內受傷。據《深圳晚報》引述自稱目睹了整個過程的清潔工姜女士稱,失控私家車從高架橋拐彎處斜插,撞向護欄,「掃倒」二三十人,現場一片血肉模糊。而肇事車的女司機下來救一個掛在高架橋邊上的人,伸手去拉,結果雙雙墮橋。深圳機場方面昨表示,機場新航站樓啟用後,針對有市民來機場看飛機的情G,為保障安全,機場在離港平台兩邊均加建了圍檔和護欄,巡邏人員每天都會勸導和驅趕看飛機的人員。機場將進一步延長離港高架上的圍檔和護欄,並將繼續加強勸導。

更多中國新聞
東莞狂漢醫院斬人 女職員手腕險斬斷
【明報專訊】東莞塘廈鎮莞華醫院上周六發生砍人事件,醫院兩名女性工作人員受傷。一名傷者頭部、背部和左手腕被砍傷,左手腕幾近斷開,傷勢嚴重;另一... 詳情
閩57歲婦誕龍鳳胎 取名「恩典」謝上蒼
【明報專訊】「孩子就是我的命。」今年57歲吳木香看起來精神不錯,她近日剛從福建省立醫院出月子。因為兒子早逝,吳木香夫妻二人曾先後去了9次北京... 詳情
【明報專訊】黑龍江省賓縣一名男子與妻子結婚3年,並育有一女,生活美滿。 妻子年前以母親生病需回家探望為由,離家兩個多月,刻意斷絕聯絡。...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地鐵站一位裝瘸乞丐,在固定路線的車廂行乞多年,月入數萬元(人民幣,下同)還買了2套房子。被警察抓獲後,不但不認錯,還自認為以... 詳情
江蘇全球最大無輻式摩天輪 建成年多仍閒置
【明報專訊】江蘇常州市區紫荊公園的世界最大無輻式摩天輪完工後長期閒置,開放營運時間遙遙無期。無輻式摩天輪是摩天輪的一種。傳統的摩天輪都是中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