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作客飲恨籃網

[2015.03.03] 發表
籃網中鋒布魯克盧比斯(左)昨日取得26分,帶領球隊擊敗西岸「一哥」勇士。(美聯社)

西岸一哥於其東岸客征中受挫折,於完場前1.1秒被積克射入絕殺球,作客以108﹕110不敵籃網。

勇士於今場賽事大部分時間落後,不過史提芬居里在第4節中後段起包辦一段12﹕2攻勢當中的11分,為球隊於完場前1分09秒追至108平手。結果手握最後一次控球權的籃網,由積克(Jarrett Jack)於最後1.1秒跳射建功,結果以憑此絕殺球取得勝利。

贏波的籃網有後備上陣的中鋒盧比斯射入最高的26分,迪朗威廉斯也有22分進帳,射入奠勝球的積克則有9分;勇士方面,史提芬居里攻入26分,包辦6個3分波,而中鋒布吉特就緊隨其後攻入16分,可惜球隊在尾後失守,吞下本季第12敗。

另外,近期慘吞5連敗的多倫多恐鳥昨日終於衝出頹勢,憑後衛迪羅臣(圖)轟入今季最高的35分,帶領球隊作客以114﹕103擊敗費城76人,終止連續5場敗績。

更多體育
夏登被停賽一場
據《休斯頓紀事報》報道,NBA官方宣布,罰火箭球星占士夏登(圖右)停賽一場,原因是他在日前的比賽中踢到勒邦占士的下陰。 在日前的比賽中... 詳情
紅翼換得施特力奇增強防線
NHL轉會昨日截止,各隊球隊急忙增兵或為未來鋪路。季後賽常客底特律紅翼昨日未有錯失機會,以一個2016年第3輪選秀權,向新澤西惡人換得38歲... 詳情
10人羅馬榜首戰逼和祖雲達斯
周一由羅馬迎戰祖雲達斯的意甲榜首戰,雖然羅馬先落後並最終以寡敵眾,仍以1﹕1逼和對手,然而和局始終有利祖雲達斯爭標。 祖雲達斯是役受傷... 詳情
新特蘭上輪聯賽不敵曼聯5場不勝,而負面消息陸續有來,英國傳媒報道指,中場大腦阿當莊臣涉嫌與一名15歲少女發生性行為被當地警方拘捕。 該... 詳情
舒密加之子進軍F4
車神舒密加之子米克舒密加將子承父業,加盟荷蘭F4車隊,並將參加2015年的德國F4錦標賽。去年9月才滿15歲的米克舒密加(圖左)在世界、歐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