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與歐陽巧瑩車廂激吻 林師傑:斷章取義中傷我

[2015.03.14] 發表
林師傑(圖)與歐陽巧瑩傳緋聞。
歐陽巧瑩

【明報專訊】林師傑與2013年港姐友誼小姐得主歐陽巧瑩傳緋聞,兩人被雜誌指在車廂內激吻,惟男方事後否認。前晚林師傑在社交網站寫下500字文章,斥部分人斷章取義、中傷兼破壞他形象,強調自己每日都以專業態度面對工作,這幾年創作的歌曲比緋聞女友數量多,投資在工作上的錢比花在吃喝玩樂上的多。他寫道:「有部分人鍾意斷章取義中傷我,對外煽風點火評論我,屈我有錢,屈我家人係d有影響力鴾H,務求塑造一個令陌生人,甚至家人,朋友都會擔心,抗拒麊L師傑……我仲有好多牰搨n改進,但我相信觀眾眼睛係雪亮鵅K…」

他又改口風沒再否認與歐陽巧瑩激吻,只說:「最近《愛?回家》入面同一眾演員嚘t出收視25點,應該比我同邊個魒恕W面做緊乜牬貑m。都係果()句,懂我的,在心中,唔了解我鵅A我真心appreciate你地(])花時間,心機寫我,講我,但預期(與其)留意我d負面洁A不如嘗試從我嚘q認識我。」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張智霖袁詠儀內地真人騷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太太袁詠儀演出的內地真人騷節目《一路上有你》播出以來收視及口碑甚佳,上周播映第8集講述他們在首爾街頭擺檔賣熱狗,首播以C... 詳情
鍾欣潼素顏「月野嬌」賣萌
【明報專訊】34歲的鍾欣潼(圖)有「360度無死角女神」的稱號,昨日阿嬌自我挑戰在微博貼上素顏照,頭上有兩個髮卷,化身「月野嬌」對鏡頭V晒自... 詳情
品味男兒匯聚
【明報專訊】英國男士品牌dunhill舉行私人晚宴,品牌行政總裁Fabrizio Cardinali與創作總監John Ray特地由倫敦來港... 詳情
綻放真我魅力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Lancome邀請徐濠縈、馬詩慧及彭秀慧拍攝短片,透過三位作風截然不同的嘉賓,分享女性對美麗時刻的見解。有關片段及照片於... 詳情
寓治療於遊樂
【明報專訊】「智樂開心小熊醫院2015」活動於啟德郵輪碼頭公園舉行。這每年僅開放一天的露天醫院,設置了不同醫療專科,讓城中父母帶同寶貝囝囡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