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男兒匯聚
dunhill私人晚宴

[2015.03.14] 發表
以dunhill 2015秋冬時裝展做主題的視覺裝置藝術,設在酒會區讓賓客細心欣賞。
(左起)傅厚民、羅揚傑、何明懿、黃佩茵及趙令勇均喜愛藝術,在這個藝廊內享用精緻晚宴,與dunhill設計師會面,是一大樂事。
張智霖愛上自拍,晚宴未開始,他與池昌旭自拍,相信這照片在微博已被瘋狂轉發了。
周國豐與太太Jenny在農曆年期間往法國滑雪,談起這個旅程,周太仍然回味中。

【明報專訊】英國男士品牌dunhill舉行私人晚宴,品牌行政總裁Fabrizio Cardinali與創作總監John Ray特地由倫敦來港主持晚宴。dunhill請來多位品味男兒出席,大家在酒會上欣賞dunhill 2015秋冬時裝秀為主題的視像藝術裝置,晚宴則由米芝蓮星級英國名廚Tom Aikens為賓客設計的佳餚體驗,歡度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

撰文:Adeline Lai

攝影:鍾漢平

更多影視
綻放真我魅力
【明報專訊】護膚品牌Lancome邀請徐濠縈、馬詩慧及彭秀慧拍攝短片,透過三位作風截然不同的嘉賓,分享女性對美麗時刻的見解。有關片段及照片於... 詳情
寓治療於遊樂
【明報專訊】「智樂開心小熊醫院2015」活動於啟德郵輪碼頭公園舉行。這每年僅開放一天的露天醫院,設置了不同醫療專科,讓城中父母帶同寶貝囝囡體... 詳情
魔雪奇緣落實拍續集
【明報專訊】史上最高票房動畫電影《魔雪奇緣》自2013年11月上映以來,紅足一年半,前日迪士尼終於宣布,即將原班人馬開拍續集,靠「黐」《仙履... 詳情
廣末涼子宣布三度有喜
【明報專訊】最近主演日劇《無間雙龍》的廣末涼子,昨突然宣布懷孕5個月,將第3度做媽媽,預產期為今年夏天;廣末涼子表示,為了專心安胎,所以完成... 詳情
金秀賢低調抵台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昨日抵達台灣,準備與粉絲共度白色情人節。不過表現低調的他,沒有公開乘搭航班編號,抵達後,又由商務中心快速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