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湃馬場敗部復活 有望重議擴大賭博

[2015.03.20] 發表
活湃馬場的賭博活動。

【明報專訊】有關在多倫多的活湃馬場(Woodbine Racetrack)擴大賭博活動的議題出現了起死回生的轉機,多市議會屬下的執行委員會將在下周召開的會議上,就市議員克里桑蒂(Vincent Crisanti)提出的建議開展討論。

克里桑蒂要求市府官員就擴大活湃馬場賭博活動的可能性開展調研,他還要求市議會針對該項議題開展公眾諮詢。

克里桑蒂是多倫多3名副市長之一,他在推銷有關在活湃馬場擴大賭博活動的議題時指出,這將有助於保存馬場現有的工作職位,並在怡陶碧谷和多倫多取得更大的經濟成就。

多倫多的市府經理將被要求在今年6月提交一份報告,在以下多個方面開展調研,包括在活湃馬場擴大賭博活動對社會和經濟的影響,以及哪些類型的設施是活湃馬場的最佳設施等。

活湃馬場由活湃娛樂公司(Woodbine Entertainment)負責營運,現有3,000部角子老虎機。活湃娛樂公司在近期游說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和一些市議員﹐希望市議會重新考慮在活湃馬場增桌面賭博的可能性。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現正在美國得州的奧斯汀市(Austin)訪問,他的發言人加爾布萊思(Amanda Galbraith)證實說,如果活湃馬場擴展賭博活動能促進當地經濟的發展,莊德利願意就該項議題開展討論。

她在聲明中又指出,莊德利希望能看到當地有個範圍廣泛﹐包括酒店和零售空間等在內的綜合娛樂設施。

游說團體「多倫多不要賭場」(No Casino Toronto)的共同創辦人Maureen Lynett指出,與在多倫多市中心興建賭場的計劃相比,在活湃馬場擴大賭博活動可避免一些問題。她又指出,上述擴大賭博活動的提議也引發一些問題,包括泊車和交通擁塞等,此外,當地社區的人口也在增長。她表示,她需要了解更多的相關細節,暫時不能就上述提議發表意見。

更多都會新聞
抗議警察種族歧視 團體總局門外示威
【明報專訊】一個名為「消除警察暴力網絡」(The Network for the Elimination of Police Violenc...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剛發放的多市市議員於2014年的花公費報告顯示﹐市議員申報的開支包括購買磁鐵?熱狗?新電腦及吹氣堡壘玩具等。 該報告指... 詳情
馬路現大洞
一批建築工人在多倫多市西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夾基爾街(Keele Street)附近地底﹐為新輕鐵線進行挖掘工程時﹐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