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未換鎖 舊住客佔屋製假卡

[2015.03.25] 發表

【明報專訊】大角嘴一名女住客租下單位未及換鎖,昨凌晨在住宅內發現無故多出一個內藏製假卡工具的行李箱,生疑之際未及跟進,未幾與男友一起返家,驚覺家中大門已遭反鎖,報警求助發現上手內地男住客「退租不退匙」,繼續利用單位製造假卡。警方以「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名拘捕該男子,並通宵扣查。

事發單位在大角嘴海景街36至46號富貴大廈西座,一名27歲蔡姓女住客準備遷入單位,執拾間找到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行李箱,堶授疆酗@部懷疑製造假信用卡機器及10多張懷疑假信用卡。她與男友離開單位,凌晨3時許折返,發現大門反鎖遂報警。

新租客回家見大門反鎖

警員到場發現屋內有一名42歲陳姓持雙程證男子,把他拘捕帶返警署調查。該內地漢曾租住該單位,但已退租,懷疑他未有交回大門鎖匙,佔用單位製造假卡。案件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調查。

更多港聞
袁國勇料夏季流感死亡少於200
【明報專訊】天氣回暖,流感高峰回落,但仍有死亡個案。至昨中午,單日有6人因流感死亡,今年累計有419人死於流感。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 詳情
【明報專訊】在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的千億爭產案中落敗的商人陳振聰,因偽造及使用虛假遺囑罪入獄12年。 陳振聰其後遭稅局追討3.47億... 詳情
白海豚浮屍大小磨刀洲
【明報專訊】漁護署人員昨晨駕船巡邏至大小磨刀洲一帶水域,發現一條已腐爛海豚屍體載浮載沉,撈起後證實死亡。署方把屍體運往深井釣魚灣,由到場海洋...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卿姐:唔使回鄉證返到大陸
【明報專訊】沙頭角2012年起逐步縮細禁區範圍,但中英街同沙頭角墟仍屬禁區,要禁區紙先可以出入。Emily噚日跟立法會議員林大輝、陳婉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