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有Heart小童星可愛

[2015.03.25] 發表
羅小姐邊喊邊做訪問。(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羅小姐:電影很感動,尤其中間講到校長的事[,導演拍到真實情G,又有久違幕前的演員演出,拍得很有心。

葉小姐:以前看過有關呂校長的報道,但未有細心留意,電影令我更清楚更深刻,原來香港還有這樣有heart的校長,真正為教育不為錢,小朋友的演出很得意可愛。

陳同學、莫同學:故事很吸引,小朋友都很可愛。本身已想做幼稚園教師,看完電影更覺以生命影響生命的意義,令自己夢想更堅定。

更多影視
千嬅離家一周無掛囝囝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楊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上映5日,票房約630萬元,成績理想,前晚他們出席慶功宴。千嬅稱之前為了該片跑到馬來西亞、... 詳情
趙薇手術戲 真醫生指導
【明報專訊】古天樂、任賢齊、趙薇、楊千嬅、林海峰、導演杜琪萰布Q日出席「寰亞電影發布會」,老闆林建岳亦有出席。大會率先公布2015年推出及開... 詳情
張家輝爆余文樂多女友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余文樂昨日宣傳《赤道》,當余文樂被問阮經天跟女友分手的事時,樂仔只稱不知人家的事,身旁的家輝卻取笑樂仔:「他自己的事都未... 詳情
鄭秀文:不想聽安仔唱我的歌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與陳寶珠昨日出席法國時裝品牌LEONARD全新精品店開幕禮,穿上透視連身褲的Sammi說工作時性感沒問題,但... 詳情
鄭俊弘《星夢2》升呢做師兄
【明報專訊】TVB綜藝節目陣容大曬冷,包括《4個小生去旅行》、《Do姐去Shopping》、《在那遙遠的地方》、《星夢傳奇2》及《模範人妻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