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星夢2》升呢做師兄

[2015.03.25] 發表
鄭俊弘自言跟鄭裕玲做節目不敢遲到。(攝影:孫華中)
黃翠如與洪永城再合體主持節目有默契。(攝影:孫華中)
王祖藍(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TVB綜藝節目陣容大曬冷,包括《4個小生去旅行》、《Do姐去Shopping》、《在那遙遠的地方》、《星夢傳奇2》及《模範人妻選舉》等11個節目;其中《4個小生去旅行》胡楓、謝賢及Joe Junior原班人馬外,再加曾江一同遊歷俄羅斯。

王祖藍拒經常夫妻檔

鄭俊弘將參與《星夢傳奇2》及《Do姐去Shopping》,他希望多些同事參與《星夢2》以實踐夢想。他稱沒《星夢》也沒現在的成績,今次他做「師兄仔」幫參賽者過關,也想推薦同事參賽。

王祖藍被問太太李亞男是否參與《模範人妻選舉》?他指選舉是老婆、奶奶、外母及xx皆可參加,但沒李亞男份,他們不想經常夫妻檔。

洪永城知唐詩詠通告

黃翠如與洪永城再主持《在那遙遠的地方》到訪北韓等地方。問蕭正楠及唐詩詠會否客串?洪永城稱要是有此機會也感開心,但唐詩詠與蕭正楠一起拍劇集,據他所知,兩人會有咀戲呢!

記者:梁榮達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城城演孫悟空辛苦到爆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到灣仔「香港影視博覽」連跑兩場宣傳主演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和《踏血尋梅》,其中《西》片電影老闆王海峰宣布該... 詳情
呂良偉周海媚攬腰合照
【明報專訊】呂良偉、周海媚(海味)及鄭佩佩昨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項目「電影世界2015」開幕典禮,同獲頒「英藝獎」。過氣情侶阿呂和海味再... 詳情
劉青雲虐打戲中老婆葉璇
【明報專訊】劉青雲、薛凱琪、葉璇、衛詩雅昨出席電影《暴瘋語》宣傳活動。大會安排眾人互相選擇送上愛的抱抱,結果劉青雲全部送上,而薛凱琪更獲得人... 詳情
黃子華演海盜﹕好過尊尼特普
【明報專訊】黃子華、鄭中基昨出席電影《神秘寶藏》記者會。身在外地未能出席的陳法拉錄了片段分享參與該片的過程,指自己一人分飾兩角,一強、一溫柔... 詳情
張可頤罕有性感 膺「最佳女演員」
【明報專訊】「第5屆金花獎國際微電影節頒獎典禮」昨日在會展舉行,關楚耀與張可頤分別憑《 茶木戀碼》和《沿途有你》奪「最佳男演員」和「最佳女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