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難乘客遺骸散落山脈現場

[2015.03.25] 發表
法國民安隊直升機昨在「德翼航空」墜機現場一帶、法國東南部塞訥地區上空盤旋。共載有150人的「德翼」航機昨日墜狻騝磽a阿爾卑斯山區,消息稱全機無一生還。(法新社)

【綜合報道】德國漢莎航空公司旗下廉航「德國之翼」的客機於周二墜毀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引述一名有份參與搜索行動的高級官員表示,搜索人員發現相信是遇難乘客的人體殘肢。

該名官員指,他們在空難現場發現多具人體殘肢,散落於數百米的範圍。然而由於現場的冰雪表面,令直升機難以降落搜索遺體,直升機只能在上空盤旋。

而且周三的天氣預測顯示當地可能下雪,搜索進展料仍困難。

另外,早前有消息指失事客機曾發出緊急訊號,但法國空管部門其後澄清,失事的4U9525客機從沒發出緊急訊號。發言人解釋指,由於客機失去雷達訊號,再加上客機高度下降,因而令空管服務中心出現警告,故訊號非來自客機本身。

更多國際要聞
哥大中國學聯遭解散 震撼留學圈
【綜合報道】哥倫比亞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UCSAA)官方網站22日發表通告、宣布已被校方解散,讓全體新老校友、乃至整個海外留學圈子愕然... 詳情
卡梅倫稱不求三任首相
英國5月7日將舉行大選,首相卡梅倫表示,倘若到時率領保守黨勝出,2020年完成任期後將不會尋求連任。 他又罕有地點名提及3名黨內要員有...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太空總署火星車「好奇號」在火星表面檢測到了另一個對生命十分重要的成分——氮。 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需要氮,研究人員在... 詳情
【綜合報道】不少有陽痿的男士都會依賴壯陽藥物的協助,但將來或可透過一種嶄新方法重拾雄風。瑞士有科學家近日在老鼠身上進行實驗,把人造D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