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8磅陳奕迅玩滑梯驚到震
舞台機關多 購1.17億保險

[2015.04.06] 發表
體重188磅的Eason,經過休息一個月充電後,在舞台非常生猛,彈跳變得輕盈。
陳奕迅在滑梯上四腳朝天,觀眾都戥他牙煙。
坐在滑梯上的陳奕迅坦言心驚驚怕跌親。
重達30磅的盔甲服裝,Eason穿上後只能企住唱。
Eason唱《沙龍》時,熒幕的他一路變老,寓意這是人生定律,80歲的他是否就是這個模樣?
陳奕迅站在伸展台上與歌迷近距離接觸,感覺險象環生。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今年初淡出所有音樂頒獎禮,讓自己放假一個月。休息過後他再度出擊,前晚繼續展開巡迴演唱會長沙站,並投資3000萬元以全新舞台設計、服裝及歌單演出,台上機關重重,更安排他從13呎大滑梯急速滑下;他笑言自己188.8磅身軀滑下時,發覺有點搖晃連心都震。主辦單位為他購下1.17億元保額保險,條命認真矜貴。Eason笑言設計師的歌衫都非常重磅,所以跳多幾場,自己肯定瘦過楊千嬅。

年初放了一個月假陪太太跑步,以及一家三口去旅行浸溫泉的陳奕迅,前晚假長沙舉行「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迴演唱會」,為已唱了70場的「Eason's LIFE演唱會」之延續,但舞台設計、服裝及歌單演出都來個大翻新。充電後的Eason活力十足,以《娛樂天空》作開場曲,開始跟大家道說人生旅途,離地16呎的伸展天橋直接伸延到觀眾席前10排上空,令全場氣氛升到頂點。

13呎滑梯不停搖晃

Eason又從13呎大滑梯急速滑下,進入感情旅途上的關卡。原本綵排都很穩陣,但正式時滑梯卻不停震動左右搖動,連他自己也嚇得心驚驚。Eason笑言:「是否因為我188.8磅的關係?哈哈哈……」 不過,後來工程師向他保證,下站南京就算他肥到200磅,滑梯也不會搖動。由於新舞台設計甚多機關,所以主辦單位為他買了1.17億元保額保險,Eason起初都覺得誇張,後來也覺有此需要。

重磅歌衫唱快歌「無命」

他唱到《沙龍》時,大銀幕出現了一個邊唱邊老的Eason,效果非常特別;再加上服裝也是煥然一新。今次他請來五位香港本地設計師為他設計服裝,其中文念中設計的亮燈鐵架衣,重達30磅,要兩個人服侍他穿上,並且整個人動彈不得;還有Tomas Chan設計的閃燈骷髏衫,約重16磅,更是唱快歌,還要從滑梯滑下來再一直又跳又唱。他自言該部分真的覺得唱完命都無。不過,他在台上太high,辛苦得來又很享受,他笑言:「大家不用叫我減肥,我估唱多兩場,會瘦過楊千嬅。 」

預計打破巡迴百場紀錄

Eason指該演唱會應可打破他過往巡迴100場紀錄,因為尚有澳洲、美加及內地等多個地方。至於今年會否在香港舉行個唱?Eason稍賣關子,表示會交由公司安排演唱會檔期。他又提到在前晚個唱上見到觀眾又要影相、又要和唱、又要拍手,非常忙碌,他很想問觀眾為何搞到自己這麼忙,希望他們能專心欣賞其演唱。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榮浩跟古巨基學廣東話
【明報專訊】內地歌手李榮浩首次來港舉行音樂會,吸引大批圈中人包括容祖兒、蔡卓妍、斂鶠B戲硉弗歲鶠C被譽為音樂才子的李榮浩,在音樂會上分別以結... 詳情
G.E.M. 獲證無爆粗鬧人
【明報專訊】G.E.M.(鄧紫棋)近日因不願臨時換歌退出節目《我是歌手巔峰會》惹出連串是非,更傳遭湖南衛視封殺。G.E.M.前日在上海出席活... 詳情
容祖兒變身80年代日系女星
【明報專訊】容祖兒全新EP《Me,re-do》邀請好友黃偉文擔任創作總監,未知是否要向蜜運中的祖兒催婚,全碟以西方結婚習俗中,新娘出嫁時要集... 詳情
吳若希做運動減壓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如常到醫院探望於深切治療部留院的母親,約傍晚6時才跟好友KellyJackie到達醫院,手上拿茪@疊粉絲送的慰問卡。她... 詳情
張鰡d靠「范生」上位 姚子羚韓馬利瘋狂「走佬」
【明報專訊】(大姐大手記)藝人要在觀眾心目中建立形象並不容易,角色有發揮,表現突出,留下好印象,當然可喜可賀,但也有另類固定形象法。早前播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