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灘復活節大巡遊

[2015.04.06] 發表
湖灘復活節巡遊規模比較小﹐郤是區內的商戶自發組織﹐仍不失為復活節的一大亮點。
源植勉警司在巡遊上大派糖果。
復活節大巡遊當然以兔仔為主角。
小朋友當然要應節戴兔耳朵帽觀看復活節大巡遊。

由多市湖灘區獅子會主辦的第49屆復活節大巡遊﹐昨日在區內的皇后東街舉行。大隊由濾水廠出發至活湃大道結束﹐上千的市民沿街觀看五彩繽紛的遊行。雖然昨日天陰及有飄雪﹐但不減市民觀看巡遊的熱情。(容成達攝)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