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訪華

[2015.04.07] 發表

【明報專訊】應中方邀請,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將於今日至10日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此前,阮富仲也多次訪華,在2011年就任越共中央總書記後的同年10月即前來中國訪問。

阮富仲1944年生於越南河內市東英縣東會鄉,教授、政治學博士。

他曾任當地《共產》雜誌總編,之後擔任官方多個要職。2011年1月在越共十一大上當選為越共中央總書記。

另外,阮富仲是越共第七至十一屆中央委員,第八至十一屆中央政治局委員。他還是越南第十一至十三屆國會代表。

更多中國要聞
美雜誌《紐約客》:哈佛校內少於10人知習近平女兒身分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留學美國,就讀哈佛大學,近日畢業後返國。美國雜誌《紐約客》(New Yorker)一篇文章透露,哈佛...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新聞》報道,中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將率領人大代表團周三起訪問日本三天。若吉炳軒能夠成行,他將成為自2012年9月... 詳情
廣電總局副局長聶辰席兼任央視台長
【明報專訊】4月7日,據《第一財經日報》報道,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聶辰席(圖)將兼任中央電視台台長。截止記者發稿時止,央視... 詳情
真人秀求逼真  危險動作藝人扛
真人秀節目強調無劇本演出,為求逼真,節目中的危險動作,當然也由藝人親自上陣。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製作單位會替藝人投保,保險金額則依走紅程度... 詳情
台灣藝人李威在福建東南衛視的節目《茶道真兄弟》中差點摔斷腿,為了走完古茶道,攀岩採茶樣樣來。李威在微博上傳一張節目製作組為他投保的保單項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