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查區伯嫖娼 質疑國保設局

[2015.04.07] 發表
網民搜索當日為區伯安排小姐的陳佳羅,並對照官方網頁,發現疑似為長沙公安局國保支隊隊長陳檢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州維權人士區伯(下圖)長沙嫖娼被捕事件持續發酵,網民搜索請區伯唱卡啦OK和安排小姐的陳老闆,被指疑似長沙公安局國保支隊四大隊隊長陳檢羅。網民要求長沙警方公開交代的聲音高漲,截稿前長沙市公安局未作任何回應;本報記者多次致電長沙市公安局及當日拘捕區伯的天心分局,均無人接聽。

區伯上月應網友小王(網名為「春桑」)邀請去湖南遊玩,並由陳老闆招待,下榻在湘府國際大酒店,並安排當晚的飯局、唱歌。根據陳老闆的名片顯示,他叫陳佳羅,是長沙騰創文化傳媒總經理,公司地址位於長沙市車站北路凱旋國際B座。

安排飯局小姐 老闆卡片揭造假

區伯被指嫖娼遭拘後,網上即對陳老闆的身分產生懷疑,網民首先發現陳佳羅的名片上所印的地址,並沒有「凱旋國際B座」的建築物。長沙騰創文化傳媒員工則稱,從來沒有一個叫「陳佳羅」的員工。本報記者昨日致電名片上的手機號碼,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區伯獲釋後,網民並未放棄搜索陳老闆,發現長沙騰創文化傳媒的地址實為長沙市一寫字樓內,而同一地址亦登記了長沙萬兆投資諮詢有限公司,負責人姓陳,所留號碼又與長沙公安局國保支隊的陳檢羅的號碼相同。

有網民認為,這顯示陳佳羅就是陳檢羅。

官方證件相佐證 網民促交代

昨晚,官方登記的包括證件照、工作單位的陳檢羅個人信息頁面被曝光,對比區伯日前向媒體確認的陳佳羅的照片,疑似為同一人。陳檢羅的工作單位是長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

對於經網民搜索,招待區伯和為他安排小姐的是疑似公安局的國安,讓網民哀呼:「區伯事件水太深!」京衡律師事務所主任陳有西說:「釣魚執法,陷阱執法,是周永康時代公權隊伍堿y氓的『維穩』新發明,用特務黑社會手段對付人民內部矛盾,嚴重敗壞公共權力形象。

這次長沙設局安排嫖娼真相愈來愈明顯,這已經不是引誘違法,而是直接犯罪。」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普寧市日前有馬柵村村民衝擊高鐵站,警方拘捕多人,其中被捕羈押在普寧看守所的村民羅錦榮凌晨突然死亡,官方解釋稱是心臟病發猝死。... 詳情
旅遊局:將紀錄不文明遊客
【明報專訊】中國遊客的陋習常在外國被抨擊,甚至引發糾紛。國家旅遊局為此制定管理條例,以紀錄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並對外公開,再視乎遊客不文明... 詳情
北京宜家禁客店內熟睡  員工:有難度
【明報專訊】宜家家居北京店最近推出新規定,禁止顧客直接佔用陳列品睡覺,但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要推行規定「很有難度」。 內地《北京青年報》... 詳情
不滿催交作業 小學生暴打老師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樟木頭中心小學一名陳姓美術老師,早前因催學生交作業,竟被學生打倒在地,送院後需要留院治療。 事發於上月20日的四年... 詳情
《武林風》華拳王23秒「KO」日選手
【明報專訊】河南懇齯@個武術搏擊節目《武林風》,上周六在河南鄭州舉行綜合格鬥(MMA)拳王爭霸賽。其中第四場賽事由中國的「東北虎」王冠對陣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