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籲真相到此為止

[2015.04.07] 發表

《法制日報》3日發表了署名燁泉的文章「區伯嫖娼,真相到此為止」,稱區伯已承認沒守住底線,「真相可以到此為止了,我們無法再要求警方給出更多的真相」。

除此之外,邀請區伯到長沙玩的兩個人身分雖然可疑,但是如果要找這兩個人,「超出了警方的工作範圍,畢竟我們還無法證明這兩個人有犯罪行為,用國家的錢找兩個無關的人,納稅人同意嗎?」

區伯昨回應:「能到此為止嗎?至少區伯就不同意!當人們理性分析,質疑事件真相,你們預感到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時候,就要真相到此為止?法制日報你對得起法制兩個字嗎?」而數千網民則留言要求一查到底。

有網民譏諷道:「現在才想起是納稅人的錢?那我就用納稅人的名譽留言:區伯這事,不要怕用多少錢,一定要把人刮(挖)出來,這些錢我同意用!」

另有網民說:「希望區伯事件是中國司法、執法的一個分水嶺。勿讓周永康一人背了所有罪名。」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普寧市日前有馬柵村村民衝擊高鐵站,警方拘捕多人,其中被捕羈押在普寧看守所的村民羅錦榮凌晨突然死亡,官方解釋稱是心臟病發猝死。... 詳情
旅遊局:將紀錄不文明遊客
【明報專訊】中國遊客的陋習常在外國被抨擊,甚至引發糾紛。國家旅遊局為此制定管理條例,以紀錄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並對外公開,再視乎遊客不文明... 詳情
北京宜家禁客店內熟睡  員工:有難度
【明報專訊】宜家家居北京店最近推出新規定,禁止顧客直接佔用陳列品睡覺,但工作人員表示,目前要推行規定「很有難度」。 內地《北京青年報》... 詳情
不滿催交作業 小學生暴打老師
【明報專訊】廣東東莞樟木頭中心小學一名陳姓美術老師,早前因催學生交作業,竟被學生打倒在地,送院後需要留院治療。 事發於上月20日的四年... 詳情
《武林風》華拳王23秒「KO」日選手
【明報專訊】河南懇齯@個武術搏擊節目《武林風》,上周六在河南鄭州舉行綜合格鬥(MMA)拳王爭霸賽。其中第四場賽事由中國的「東北虎」王冠對陣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