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朗自爆蝕錢做騷

[2015.04.11] 發表
李逸朗自言只想安分及安靜地做好自己的音樂。(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李逸朗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他坦言近日跟前經理人的糾紛令他失去不少工作機會。他說﹕「新聞出街後,部分廣告原來找我代言,後來因這件事而告吹,的確幾可惜及不開心,幸好電影工作早已經簽約,會繼續做好。」他又自爆之前的音樂會歌酬只有1萬元,但他私下花了2萬多元購買機票安排鄭敬基的一對子女返港,實在是負資產的工作,他說﹕「我一直都在蝕錢,故絕對不是報道中指我得到一大筆錢而拒絕離開的事,我不喜歡奇怪炒作新聞,只望安分、安靜做好自己的音樂。」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梁漢文再唱10多年退休
【明報專訊】梁漢文昨到電台宣傳,透露8月將會舉辦個人演唱會,他說﹕「演唱會名字叫做《梁漢文紅館中場表演2015》,感覺好像Super Bow... 詳情
林奕匡Robynn & Kendy  NG 50次
【明報專訊】Robynn & Kendy與林奕匡以接龍方式合力創作新歌《新一天》,完成後決定向高難度挑戰,以「一Take過」鏡頭拍MV。拍攝... 詳情
娜姐玩化妝App興奮
【明報專訊】周秀娜拍攝品牌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Makeup Genius宣傳片,以「互動鏡子」的概念透過手機的鏡頭,從熒幕上看到自己試用... 詳情
莫文蔚北京開攝影展  升呢藝術家
【明報專訊】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展開3個月的旅行,月前在台北舉辦《不散,不見》過境快閃迷你攝影展,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環球旅行生活。為了讓更多... 詳情
岑麗香唔擔心失勢:一齊成功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為商場舉辦的「Tsum Tsum Festival反轉又一城」活動揭幕,並即場大玩攤位遊戲,盡展童真的一面。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