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寧為糖尿媽媽特製曲奇

[2015.04.11] 發表
謝寧(左)與有線高層曾展章一起出席活動。(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謝寧及有線高層曾展章等出席有線節目《為食情報局》新環節《港味傳奇》活動,擔任顧問團成員之一的謝寧現已擁有5間曲奇餅店,生意穩定,更被邀到澳門開分店:「不過我覺得未是時候,我希望可以帶出香港品牌。我的曲奇有30多款口味,因媽媽患有糖尿病,所以我特地製作適合糖尿病人吃的曲奇。」家有3隻愛犬的謝寧希望製造寵物曲奇:「我在家有做曲奇給狗狗,我覺得寵物曲奇有市場。」

曾展章籲放吳綺莉母女一馬

曾展章希望節目帶出充滿香港味道的故事,提到有線未獲免費電視牌照,他即說:「我不講免費電視,我不是負責講這個問題。(影響員工士氣?)你們不開心齱C」提到契妹吳綺莉跟女兒吳卓林和好,曾展章說:「不關我事,我只是熟媽咪(吳綺莉),總之她們兩母女開開心心,放她們一馬。」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黃美棋代言百變袋6位數
【明報專訊】黃美棋最近離巢HKTV後,工作不斷,早前以6位數字酬勞擔任面膜品牌代言人,她以最佳狀態拍攝廣告,連續10小時換上多個不同造型,擺... 詳情
陳柏宇沉澱一年推新歌
【明報專訊】陳柏宇沉澱一年後再派新歌《回眸一笑》,一改以往感情外露的曲風,以淡然的成熟聲線去演繹。他說自己的聲線向來陽光味重,偏向小朋友感覺... 詳情
梁靜茹下周紅館半空開騷
【明報專訊】梁靜茹將於4月17、18號(下周五、六)假紅館舉行《你的名字是愛情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繼之前坐過海豚及心形椅造型的小舞台升... 詳情
古董與摩登的強烈對比
【明報專訊】來自巴黎的Roger Vivier在香港利園商場開設全球首間Pop-up Store,裝潢充滿玩味,以Miss Viv'手袋創作... 詳情
進入奇妙旅程
【明報專訊】為慶祝香港賽馬會成立一百三十周年,全球最大移動馬戲棚CAVALIA首度登陸香港,嘉賓林子祥、葉蒨文、朱玲玲、羅康瑞、甘比及一眾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