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伯賢世勳現基情

[2015.04.11] 發表
EXO成員主演網劇《我的鄰居是EXO》前日首播,赫然出現伯賢把隊友世勳壓在沙發上親熱的搞笑情節,令人忍俊不禁。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新碟報捷!作為組合第2張專輯的Exodus不單登上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本周冠軍,更榮登美國Billboard世界唱片排行榜的首位,同期出碟的miss A只能屈居第4名。

另一方面,EXO成員主演網劇《我的鄰居是EXO》前日首播第1、2集,其中一幕講述《王家一家人》女星王佳英發現EXO成員搬到她家附近,好奇之下於是以望遠鏡偷窺他們,結果被成員伯賢及世勳發現,決定跟她開個玩笑,兩人假扮同志並公然在客廳沙發上親熱,嚇得她目瞪口呆,不少粉絲見狀亦笑說劇情「重口味」。

更多影視
李光洙親親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一向以親民見稱,最近在三亞取景拍攝內地電視台真人騷《如果愛》的他,雖然收工後已疲憊不... 詳情
傳李弘基搭上筱崎愛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主音李弘基驚爆與日本水著女星筱崎愛拍拖?據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現年23歲的筱崎愛一向是韓流粉絲,經友人... 詳情
Bieber連環攬女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真人騷Kardashian家族交情不錯,早前幫Kourtney照顧兒子,在泳池嬉水。前日B... 詳情
Taylor母患癌籲粉絲促雙親體檢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前日透過網誌公布,其母Andrea Finlay不幸患癌(圖),Taylor即將舉行世界巡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