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遭家公強姦 夫不憤斬死父

[2015.04.11] 發表
有村民透露死者一家在城堨握u,一年到頭幾乎也不回老家。(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安徽省定遠縣本月6日下午發生一宗倫常慘案,當地一名女子為了給患肝癌的丈夫治病向家公借錢,慘遭對方強姦。丈夫得知妻子被父親強姦後,將父親打傷住院,其後氣憤難平更再趕到醫院將父親殺死。當地警方經過偵查,迅速將疑兇抓獲歸案,目前疑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死者老家村民表示,自10多年前村堜蹌E,死者一家房子拆掉後,就離開村子到城堨握u,一年到頭幾乎都不回老家。有村民透露,死者與妻子已離婚10多年,死者其後沒有再娶,雖然與兒子同在城堨握u,但兩人卻分開居住。

據一名自稱姓王的男子向媒體爆料稱,死者兒子近年患上末期肝癌,其妻當日上午向老爺借錢治病,期間慘遭對方強姦。

當兒子得知妻子被父親強姦後,隨即痛打父親一頓,父親受傷後送往定遠總醫院救治。兒子其後仍氣憤難平,於是在當日下午4時許,以探病為由帶著水果刀來到醫院,對父親狠下毒手。兒子將父親拖到壎芘‵寣A連斬8刀,將父親活活斬死

當地警方對此說法不願置評,只聲稱是家庭糾紛。有警員表示,這件事影響不好,領導不想報道。而兇手已在案發後翌日落網,目前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更多中國新聞
15歲整容「美少女」自拍炫富
【明報專訊】15歲月花50萬零用?內地一名少女李繳雩g常上載性感自拍,在網上炫耀自己「財富」,加上言論惹火,在內地網上廣受關注。 曾經... 詳情
【明報專訊】據《新京報》報道,11日上午,多家媒體報道稱,在長城被外籍女子撞倒身亡的老太崔洪芳家屬已向懷柔區法院遞交了起訴狀和相關材料。崔洪... 詳情
末代皇帝溥儀弟弟溥任去世
【明報專訊】據廣州日報報道,記者從溥任家人獨家獲悉,末代皇帝溥儀的弟弟溥任昨天下午3時去世,享年97歲。愛新覺羅·溥任,又名金友之,1918... 詳情
安徽6市超級稻減產絕收
【明報專訊】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去年10月創下水稻畝產世界紀錄,並指出「中國雜交水稻技術研究遙遙領先世界」。然而新產品空前成功之際,安... 詳情
閩漢撈出清代翡翠原石 專家稱價值數十億
【明報專訊】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五顯鎮溪近日有村民蔡某打撈到一塊巨大的「翡翠原石」,據稱已有神秘富豪表示願出價8000萬(人民幣.下同)收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