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卡交租 免手續費兼賺積分

[2015.04.11] 發表
溫哥華已有信用卡交租服務。(加新社)

溫哥華一間公司提供信用卡支付共管柏文管理費及租金的服務﹐兩年來已有超過5,000名顧客。

根據有關的服務﹐使用扣數卡付費可免收手續費。以前的做法是每宗交易收費2元。

至於利用信用卡支付費用﹐則需要收取2.75%的手續費。

RentMoola的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Patrick Postrehovsky在談及手續費時稱﹐信用卡的費用總需要有人來承擔﹐而這項服務為消費者提供了付費方法的選擇。

該公司表示﹐目前有1.5萬個單位使用有關的服務﹐當中有1.2萬單位是加拿大的物業。客戶可以憑信用卡或扣數卡的交易賺取積分﹐既可以代替旅遊開支﹐或換取商品﹐又能夠取得一些零售商的非公開的折扣。

他又表示﹐這項服務應只是初步階段﹐繼後的趨勢將會是愈來愈多的人利用信用卡繳交費用。現時約40%的客戶選擇用信用卡來交租。

這公司的推廣方法分兩步驟。首先是接觸物業管理經理﹐待簽署合約之後﹐再與這些經理一起向租客宣傳這項服務。他透露﹐目前的推廣集中於交租服務。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