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留力亞協 列斯奧復出鎮後防

[2015.04.11] 發表

港超「一哥」傑志除聯賽衛冕目標漸近,聯賽盃及足總盃亦保持爭標希望,有力繼2012年後再次加冕「三冠王」。教練摩連拿為留力備戰下周二作客馬來西亞柔佛的亞協盃分組賽,將派出副選迎接今午對大埔的足總盃8強。養傷多時的列斯奧已可候命,盼寓賽於操重拾佳態。

傑志於餘下3場聯賽只需多取4分便可稱霸,惟由於已晉身聯賽盃決賽及分身亞協盃,未來12日將迎接4場硬仗,包括需於下周二作客馬來西亞舟車勞頓。

教練摩連拿明言輪換出擊,除隊長盧均宜停賽,杜瀚滔、張國明及梁家希等今季較少上陣的華將,均有望於今午足總盃披甲。受腳掌傷勢困擾的列斯奧亦可復出鎮後防,該去季香港足球先生自2月6日鬥黃大仙後缺陣至今,他期望及時復勇助傑志爭標:「其實傷患問題已經解決,只是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故操練有點疲倦。相信上陣1、2仗後,就能重拾佳態。」

元朗澳滌新晉港腳鬥法

至於元朗則與澳滌爭奪另一足總盃4強席位,元朗守衛鄭璟昊、張志勇及澳滌中場李嘉耀、梁冠聰均入選港隊6月世界盃外圍賽的35人初選名單,自然要各師各法博取港隊教練金判坤青睞。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